Qualidea Code(心靈代碼)(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Qualidea Code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Qualidea Code》(日語: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為原創動畫,是由Super Dash文庫、富士見Fantasia文庫、MF文庫J、GAGAGA文庫與Jump SQ等出版社以及渡航、橘公司、相樂總三位輕小說作家組成的創作團體Speakeasy推出的媒體聯合計畫Project QUALIDEA(日語:プロジェクト・クオリディア)的一部分。

故事介紹 | Story

在大約30年前,地球被一種突如其來的生物攻擊,而這種生物被分類為第一種災害指定異來生物,通稱「Unknown」。

由於「Unknown」擁有壓倒性的力量,人類慘被蹂躪,世界亦慘遭破壞。此時,人類出動全部力量抵抗,幾經辛苦下才獲得勝利。雖然戰爭結束,但人類仍不時遭受「Unknown」的零星攻擊。

為了對抗這種永無止境的威脅,東京、神奈川及千葉這三個都市便組織起來,成立「南關東防衛機構」。居於這三個都市的少年少女擁有一種名為〈世界〉的特殊能力,具有與「Unknown」對戰的能力。他們不僅要背負世界的命運,還要在一個名為排行榜的制度中為了貢獻度與他人競爭,經常守著人類領域的最前線。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朱雀 壱弥

    朱雀壹彌(朱雀 壱弥)

    CV: 斉藤壮馬、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小孩時期)

    東京都市首席。喜歡卡娜莉亞,討厭千種霞。
    「有我一個人就夠了。無能者無論做什麼都只是礙事而已。」
    個性冷淡高傲,厭惡任何會對人類造成困擾的人事物。曾是一位深愛著人類、渾身充滿正能量又憧憬著英雄的工科學生,但在某次事件後開始懷疑起自己是否能成為英雄。

  • 宇多良 カナリア

    宇多良卡娜莉亞(宇多良 カナリア)

    CV: 石川由依

    東京都市次席。喜歡朱雀。
    「啊,那個,大家笑一笑吧!遇到麻煩的時候就微笑,對吧!」
    個性溫柔外向,與朱雀壹彌同樣深愛著人類,為了人類甚麼都辦得到。即使遭遇挫折也能很快振作起來。口頭禪是「遇到麻煩的時候就微笑」。自稱是照顧朱雀的人。
    家庭成員有父母和姐姐,共四人。但在首都大侵略那天連同故鄉遭到了全滅。

  • 天河 舞姫

    天河舞姫(天河 舞姫)

    CV: 悠木碧

    神奈川都市首席,常年君臨神奈川,位居第一名長達十年之久的最強少女。與凜堂螢、依藤真理香是兒時玩伴。
    『諸君,狂宴的時間到了!我等將以鬼神之腕,向蒙昧的侵略者落下劍山刀樹!』
    個性活潑開朗,做事大多靠直覺行動,一根筋的理想主義者。對於夥伴和朋友極度重視,再加上不會因為自身的強大而高高在上,使她受到神奈川全體學生的愛戴,被其他人通稱為「公主」。
    在戰鬥方面除了原有的那股超出常識的超強力量外,也具備對事態的快速反應能力、極強的動態視力、對敵人的行動預測和感知攻擊中些微殺氣等能力,本人自稱一切都是「直覺」不是用「思考」的。戰鬥中的主力之一,除了攻擊也有著提升夥伴士氣的效果。

  • 凛堂 ほたる

    凜堂螢(凛堂 ほたる)

    CV: 福原綾香

    神奈川都市次席,服侍公主的四天王之一,與天河舞姬、依藤真理香是兒時玩伴。
    『退下,低賤之人。不准去公主那裡。』
    個性冷靜且沉著,屬於過度認真會非常不妙的類型。對待除天河舞姬以外的人都極其嚴肅,視天河舞姬為自己最重要的人。
    有著超出常人的觀察能力,擅長讀出敵人的動向並做出判斷。與天河舞姬相反,比起戰鬥時對敵人的瞬間判斷,更擅長對周遭環境和大局觀的判斷。

  • 千種 霞

    千種霞(千種 霞)

    CV: 内田雄馬

    千葉都市次席。
    『我只是沾了妹妹的光罷了。順位什麼的沒有關係。』
    愛諷刺人的現實主義者。會有意暴露自己的缺點,只有妹妹明日葉能理解他。是一位重度妹控。武器是狙擊步槍。固有世界是使用回聲定位與敏銳聽覺進行搜索的能力,被朱雀壹彌取名為支配夜晚的Vampire Bat。

  • 千種 明日葉

    千種明日葉(千種 明日葉)

    CV: 安済知佳

    千葉都市首席。
    『哥哥,身體能力太渣了。說是哥哥不如說是垃圾呢。真是可笑。』
    霞的妹妹。平常懶懶散散的女孩,但一旦拿起槍就變得十分好戰。總是不忘細枝末節的打扮。是一位重度兄控。武器是雙持手槍。固有世界是物質的運動控制,目前排名第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