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美少女:食尚甜心(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KiraKira☆Pretty Cure A La Mode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光之美少女:食尚甜心》(日語: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是由東堂泉製作的魔法少女動畫作品,「光之美少女系列」第十四作,屬第十二代光之美少女。2017年2月5日於朝日放送和朝日電視台播放。台灣東森幼幼台自2017年11月3日起,每週五、六在YouTube頻道公開最新一集。

此作是繼《Go! 光之美少女公主》、《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之後,不把光之美少女稱為「傳說中的戰士」的第三部作品,而稱為「傳說中的甜點師(伝説のパティシエ)」。

本作也是第一個以光之美少女聲優組登上「animelo summer live」的光之美少女系列作。

故事介紹 | Story

性格活潑開朗的國中二年級生宇佐美一花是一個非常喜歡甜點的超級甜點愛好者。有一天,她的在海外工作的媽媽回家了,正當她準備製作一件草莓蛋糕給媽媽的時候,突然遇見了在自己面前從天而降,同樣喜歡甜點的小精靈佩科琳。從佩科琳那裡,她得知了邪惡勢力正在準備偷走寄宿在甜品里的神秘甜蜜能量——閃閃能量(キラキラル),企圖令全世界變得沒有甜蜜的罪惡陰謀。為了阻止這一陰謀,一花連同她的五個同伴一起變身成為傳說中的甜點師「光之美少女」(Precure),與敵人展開了激烈的戰鬥,發誓要守護世上的甜蜜……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宇佐美いちか

    宇佐美一花(宇佐美いちか)

    CV: 美山加恋

    活潑開朗而十分喜歡甜點的草莓坂中學二年級生,感受性豐富,在高興時喜歡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總是把事情搞砸,對於甜點裝飾十分有自信。最喜歡的甜點是蛋糕。喜歡甜點的理由是「因為在甜點裡充滿了思念」。1月7日生,摩羯座。
    口頭禪是「奶油・預備・跳!」和「我有個好主意!」。

  • 有栖川ひまり

    有栖川陽理(有栖川ひまり)

    CV: 福原遥

    努力且頭腦靈活的草莓坂中學二年級生,4月16日生,白羊座。一花的同班同學,個子矮小但跑得像松鼠一樣快,不過性格比較怯懦,與一花一樣非常喜歡甜點,只要一提起甜點就滔滔不絕,沒人能阻止她說下去。對所有甜點十分了解,故有「甜點博士」之稱。平日裡她最愛看一本名叫《甜品的科學》的書。最喜歡的甜點是布丁。
    喜歡甜點的理由是「因為在甜點裡充滿了好吃的秘密」。
    口頭禪是「甜點是門學問!」和「那我要開始解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