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0公里(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Love 0 Kilometers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戀愛0公里》(日語: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是ASa Project在2011年10月28日發售的戀愛冒險類型成人遊戲,2013年1月31日由Alchemist發售PlayStation Portable版《戀愛0公里 Portable》(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Portable),2014年8月28日由加賀クリエイト發售PlayStation Vita版《戀愛0公里 V》(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V)。

故事介紹 | Story

木ノ本家和矢崎家各自養育兒子們和女兒們,雙方家長都希望能位兒子或女兒。有天木ノ本的家長提出交換家人三個月的建議,在兩家接受此提案後,矢崎家的矢崎京一和木ノ本家的木ノ本咲耶因此互相住進彼此的房間。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木ノ本マヨ

    木之本瑪悠(木ノ本マヨ)

    CV: 鈴谷まや

    生日:8月13日 血型:O型 身高:163cm 三圍:B93/W59/H89
    木ノ本家的長女,4年級學生和學生會的會長。成績優秀但不擅長做家事。雖然最初反對母親所提出的交換家人想法但最後還是接受。

  • 木ノ本咲耶

    木之本咲耶(木ノ本咲耶)

    CV: 遠野そよぎ/岡嶋妙

    生日:8月9日 血型:O型 身高:156cm 三圍:B85/W57/H87
    木ノ本家的次女,京一的同學,和実咲是雙胞胎姊妹。從以前小時候就暗戀京一旦京一並沒有注意到,對於兩人關係無法進一步提升感到擔憂。

  • 木ノ本実咲

    木之本實咲(木ノ本実咲)

    CV: 五行なずな/小野涼子

    生日:8月9日 血型:O型 身高:156cm 三圍:B86/W56/H85
    木ノ本家的三女,京一的同學。負責家中大部分的家事。和咲耶同樣從以前就暗戀京但知道咲耶的心意而沒有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