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亂家族日記(狂乱家族日記)

狂乱家族日記

《狂亂家族日記》是日日日在Fami通文庫出版的輕小說。插畫家為x6suke。第六屆Enterbrain「Entame大獎」佳作。

故事介紹 | Story

一千年前出現的破壞化身「閻禍」在滅亡前丟下一句「一千年後我的孩子將會將絕望帶給世界」。千年過後,靠著DNA鑑定選出數名可能是「閻禍子孫」的人類或生物。為了確定誰是「閻禍之子」,擬定了「和樂家族計畫」──將所有可能是「閻禍之子」的人結合成一個家庭共同生活。對策局對策一課行動部隊隊長亂崎凰火以「父親」的身分被強制參加。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乱崎 千花

    亂崎千花(乱崎 千花)

    CV: 戸松 遥

    亂崎家的「長女」。本名姬宮千子,17歲。並不是真正的「閻禍之子」,卻靠著凶華的「行動電話」能力支配檢察官的視覺,導致錯誤的檢查結果(本人沒有閻禍的DNA,加入亂崎家明顯的有問題),第三集後加入亂崎家族。和優歌是姐妹,心靈中都有很深的傷痕。喜歡小時候拯救自己的銀夏興趣是用手銬、繩子跟鞭子玩弄銀夏。自己雖不願意,卻成為五重必殺學園的老大,被同性異常愛慕,稱之為「姊姊大人」。
    巨乳,身材十分好,因此被身材貧乏的兇華所嫉妬著,常常受到兇華的性騷擾言語攻擊。
    第四集第一次用「母親」稱呼凶華。在非人類為主的家庭中算比較有常識,但還是有某些地方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