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女友(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Domestic Girlfriend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家有女友》(日語: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日本官方簡稱為「ドメカノ」)是由日本漫畫家流石景創作的漫畫作品。於2014年起在雜誌《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至今。

故事介紹 | Story

高中生的藤井夏生主角暗戀著經常在頂樓散心的女老師陽菜,在一場聯誼會上和初次見面的女生瑠衣糊里糊塗的經歷了初體驗,幾天過去,心情仍未平復的夏生得知了老爸要再婚的消息,而新母親帶來的兩個孩子——正是陽菜老師和初體驗的女孩! ?於是乎這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就這麼開始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藤井 夏生

    藤井夏生(藤井 夏生)

    CV: 八代拓

    本作男主角。生日是7月13日。
    本作初登場時是就讀於赤森高中的二年級學生。
    升上高中前還戴著眼鏡,升入高中後改變了自己的四眼形象。性格善良溫柔,人際很和諧。喜歡的作家是朱川湊人、桐野夏生以及蓮川要等。暗戀著自己的高中英文老師橘陽菜,為了切斷對陽菜的情感而去參加聯誼,途中與陽菜的親妹妹橘瑠衣逃掉聯誼並來到瑠衣家,在瑠衣的要求下與其發生了第一次性關係。後來,因為父親與瑠衣的母親再婚而成為義理上的家人住在一起。

  • 橘 瑠衣

    橘瑠衣(橘 瑠衣)

    CV: 内田真礼

    本作女主角,生日是9月5日。
    不擅長與人交流的女高中生。因為在意周遭的人裡只剩下她還是處女,因此以「討厭被大家輕視」為理由——後來說出其實是因為姐姐說瑠衣還是小孩子而無法理解自己,將夏生作為了初體驗的對象,而發生了肉體關係。後來,夏生的父親與瑠衣的母親再婚,瑠衣與夏生成為了義理上的兄妹。
    再婚前,與母親・都樹子、姐姐・陽菜三個人居住在8層樓高的公寓。母親再婚後,因為不想要遠距離通勤上學,所以就從原本就讀的櫻川高中轉學到了跟夏生相同的赤森高中。轉學後的班級是2年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