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Star Driver: Radiant Takuto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機體介紹

《STAR DRIVER 銀河美少年》(日語: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2010年10月3日預訂在MBS、TBS系列(JNN)開始放送的原創電視動畫。

故事介紹 | Story

坐落於日本南方的豐饒島嶼,南十字島。某天夜晚,一位名叫特納西·塔科特的少年來到了這座島嶼上。這個獨自從大陸游來的少年,進入島上的南十字學園高中部學習。性格開朗向上的他遇到了像揚卷·和子、新藤·須方等充滿個性的學生並與他們深入交流。但是,這個南十字學園隱藏著巨大的秘密。沉睡於地下的,巨大的人型像「賽巴迪」。圍繞著這20多個巨像,人們都抱負著各自的秘密。自稱「綺羅星十字團」的謎之秘密結社在暗中活躍,以及巫女們的歌聲,還有塔科特自身也抱有著巨大的秘密…。

以被藍天大海包圍的南國之島為舞台,有愛情、夢想、友情的『青春的謳歌』,在此掀幕!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ツナシ・タクト

    津名志・拓人(ツナシ・タクト)

    CV: 宮野真守

    本作主角,15歲,性格開朗樂觀,為了找到父親且揍他一拳而來到南十字島。
    接受祖父未傳給父親特納西·特奇歐的印記「印」,胸前有馴化賽巴迪的「X」字型印記,可駕駛賽巴迪「Tauburn」,初登場時即達到第三階段「銀河美少年」。

  • アゲマキ・ワコ

    揚卷·和子(アゲマキ・ワコ)

    CV: 早見沙織

    性格開朗,喜歡唱歌,動畫於第1話救了奄奄一息的塔科特。
    封印賽巴迪的四方巫女之一「皆水的巫女」,是唯一公開身份的巫女,只要印記在身都不能離島。
    與特納西·塔科特和新藤·須方是好朋友,但戀愛關係曖昧,也是須方的婚約候補人之一。
    小時候夢想成為歌手,但在馴化並得到賽巴迪的記憶後放棄,直到與塔科特交心後,才再次開始唱自己喜歡的歌。

  • シンドウ・スガタ

    新藤·須方(シンドウ・スガタ)

    CV: 福山潤

    南十字島的名門望族新藤家的,個性平易近人,行為中規中矩,劍道極強。
    因為繼承王之印記「柱」,而被家族規定必須與島上的四位巫女之一結婚,同時一生也不離開這座島。
    第一階段能力可破解第一階段能力、攻擊第二階段(含)以下賽巴迪、加持第三階段賽巴迪,但使用能力後會陷入沉眠,須依靠逆日死的巫女的第一階段能力才能甦醒。
    隱藏身分為綺羅星十字團第1分隊『皇帝(Emperor)』代表「王(king)」,但直到動畫第23話方接受並出席,第22話出演的舞台劇、第23話特納西·特奇歐送給他的一幅肖像畫都暗示了這個發展。

  • ニチ・ケイト

    妮琪·凱特(ニチ・ケイト)

    CV: 小清水亜美

    長髮馬尾,帶眼鏡,普通時候冷靜且沉默寡言,時常從旁觀察,是化學實驗社的社長。
    特納西·塔科特班上的班長,自幼與新藤·須方和揚卷·和子相識,常跟和子一起唱歌。長大後將自己唱歌的愛好隱藏住,卻在第18話被塔科特無意間撞破。
    為四方巫女之一「逆日死的巫女」,也是綺羅星十字團活動最為頻繁的幹部,曾誘使「日死的巫女」破除印記。喜歡須方。
    第一階段能力可喚醒因使用第一階段能力而沉睡的須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