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装学園H×H(魔裝學園H×H)

Hybrid x Heart Magias Academy Ataraxia

魔裝學園H×H

《魔裝學園H×H》是久慈政宗所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插圖由Hisasi繪畫,黑銀負責機械設定,並有漫畫、廣播劇CD等衍生作品。2016年1月宣布改編為電視動畫,同年夏季開始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地球被不明生物入侵造成大規模的破壞,殘存的人類組織要塞都市,於「巨大浮島」上透過研發出名為「HHG」魔導裝甲來對抗怪物。

從小被拋棄,過著孤獨的生活的飛彈傷無,在某天被姊姊怜悧叫去,造訪戰略防衛學園阿塔拉克西亞(Ataraxia),邂逅了操縱魔導裝甲「HHG」的少女千鳥淵愛音,結果剛到沒多久就遭到敵襲。但愛音突然把衣服脫掉並大罵「不准看你這個變態!」,讓傷無不知所措。而這時卻突然接獲姐姐的重要任務聯絡──內容是要使勁揉愛音的胸部。其實傷無擁有透過H行為「改裝」女孩子的力量,而這種力量更關乎與異世界戰鬥的未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飛弾 傷無

    飛彈傷無(飛弾 傷無)

    CV: 赤羽根健治

    生日:9月10日,17歲,身高:173cm
    為某項任務轉學到女校阿塔拉克西亞的男高中生,但由於毫無天份、能力,小時候便被驅逐出學園。
    擔任魔導裝甲的特殊部隊「天地穹女神」的新人隊長。
    本人也擁有魔導裝甲「厄洛斯」,幾乎沒有戰鬥能力,但擁有特殊能力,可以靠著「連接改裝」讓女孩子的裝甲增加威力。而且有比連接改裝更高一階的現象,同伴的心靈混合裝置「絕頂改裝」,還能追加「悖德武裝」這種特殊兵裝。

  • 千鳥ヶ淵 愛音/エーニッシュ・シンクラヴィア

    千鳥淵愛音(千鳥ヶ淵 愛音/エーニッシュ・シンクラヴィア)

    CV: 影山灯

    生日:4月6日,17歲,身高:162cm,三圍:B90-W55-H85
    魔導裝甲「零(澤洛斯)」的操縱者,擅長近戰,悖德武裝是「全時空粉碎」。一般狀態下是銀髮赤瞳(動畫版第12話中曾變成粉紅頭髮)。「天地穹女神」成員之一。
    因失去了過去的記憶而很少與他人交流。性格頑固。與他人對話時基本上會很刻薄,其實是為了掩蓋自己的害羞。喜歡傷無。
    真實身分為巴特蘭提斯帝國的第一皇女艾妮絲·辛克拉維亞,七歲時即接任皇位,為古蕾絲的姐姐,但卻在戰鬥中喪失記憶,被那由多撿到。
    身體中沉睡著藉由突破融心值界限而開啟的背德武裝,在得知傷無就是突破界限的「王子大人」時,感到開心並充滿希望,想讓傷無喜歡上自己,卻不知如何才能討對方歡心。因此才有了買便利商店的便當投餵、叫醒、晝襲、夜襲等等笨拙舉動,還在提供叫醒服務時與到場假裝維持風紀的姬川映流使用魔導裝甲私鬥炸毀了傷無的宿舍。

  • ユリシア・ファランドール

    優莉西亞·法蘭德爾(ユリシア・ファランドール)

    CV: 赤﨑千夏

    生日:8月8日,17歲,身高:168cm,三圍:B105-W62-H98
    擁有金色長髮和爆乳、傲人身材,魔導裝甲「十字(克洛斯)」的操縱者,擁有壓倒性的攻擊力,擅長遠距離攻擊。「天地穹女神」成員之一,來自美國的王牌。
    美國心靈混合裝置戰隊「馬斯達茲(MASTERS)」的前王牌,被稱頌為世界最強。擊墜三百架以上的魔導兵器,亦持續更新紀錄的世界第一。喜歡傷無。

  • シルヴィア・シルクカット

    希薇亞·希爾古卡特(シルヴィア・シルクカット)

    CV: 木野日菜

    魔導裝甲「塔羅斯」的操縱者,來自英國的留學生,就讀初中部,仰慕傷無。
    得到怜悧的指示在傷無身邊照顧他的起居生活。烹飪、洗衣服、打掃等家務全能的女孩子。烹飪的種類以英國菜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