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之怒-Manaria Friends-(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Rage of Bahamut-Manaria Friends-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本作是以遊戲內的活動「Manaria魔法學院」為題材,於動畫系列中被定性為外傳。

作品原定於2016年4月推出,並由雲雀工作室製作,但於3月因不明理由延期推出。官方亦刪去已經公布的製作人員資料。

2018年10月2日決定,2019年1月開始放送,動畫改由CygamesPictures製作。

故事介紹 | Story

《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故事以遊戲中的「Manaria 魔法學院」為背景,描述人、神、魔共存的世界中,活潑 Manaria 王國的公主「安」,與內向的龍族公主「格蕾雅」在 Manaria 魔法學院發生的種種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アン

    安(アン)

    CV: 日笠陽子

    同時是Manaria魔法學院學生也是Manaria王國的公主。擁有壓倒性過人的魔法才能,年紀輕輕就能施展英靈召喚術。個性開朗且附強烈正義感,具有王族榮耀的領導魅力,不過也有些天真的地方。

  • グレア

    古雷雅(グレア)

    CV: 福原綾香

    半人半龍的混血少女。從小在龍的巢穴長大,為了學習與人類生活而來到Manaria魔法學院。一開始雖然對自己的外在沒有自信,不過與身為Manaria公主アン交流過後,逐漸展開自己心胸。

  • ハンナ

    漢娜(ハンナ)

    CV: 水樹奈々

    Manaria魔法學院的學生會長。比誰都還要愛學院,而且具有強大的執行能力與責任感,廣受學生們的仰慕,不過常常因自尊心作祟,而不敢說出自己的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