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Shimoneta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日語: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簡稱《下流梗》,是由赤城大空創作,並由霜月八日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

故事介紹 | Story

在一個反烏托邦的未來,日本政府強烈地打擊任何被認為不道德的活動,所有公民被迫裝上偵測器Peace Makers (PM)以便偵測出任何一個可能違反法律的詞彙或動作。主角奧間狸吉進入以優良的道德風紀聞名的學校後、加入他所憧憬的學姊錦之宮安娜所在的學生會,然而、他卻被恐怖份子雪原之青盯上,被迫加入了她的組織SOX,並從事各種各樣以色情為主題的抗議行動。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奥間 狸吉

    奥間狸吉(奥間 狸吉)

    CV: 小林裕介、山崎はるか(少年)

    男主角,因為仰慕安娜而進入時岡學園,時岡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時岡學園學生會成員,下流梗恐怖組織「SOX」成員之一,加入後主要負責回收僅存不多的成人書、前線行動和其他雜務等。「SOX」裏的正式名稱是「禁自慰第四十天的全身性器(Sentimental Bomber)」。
    原先十分憧憬安娜而進入時岡學園,在一次意外中初吻獻給了安娜後,被安娜喜歡上,但是自從看到安娜對於愛的理念嚴重不足後,與自己原先憧憬的安娜不同而心碎,但後來進行多次SOX的行動後逐漸被陵女的率直給打動,因而喜歡上她。
    父親為下流梗恐怖分子奧間善十郎,所以狸吉本身對下流知識十分了解。母親則是善導課的重要幹部奧間爛子。
    在「四大下流組織 Vs SOX大賽」後期爆發出凌駕於綾女的下流梗能力。但修練過度出現對所有東西也能聯想到下流梗的妄想狀態。

  • 華城 綾女

    華城綾女(華城 綾女)

    CV: 石上静香

    時岡學園高中部二年級生,時岡學園學生會副會長。
    另一個身分是下流梗恐怖組織「SOX」的首領兼創始人「雪原之青」。持有父親入獄前所留下的已經在故事中幾十年前停產的舊型手機,只要撥出特定號碼就能有一天三分鐘的時間躲過Peace Maker的監視,在學校與各大場所進行下流梗恐怖攻擊。
    在學生會中為看似戴眼鏡的學生會副會長模樣,但平常幾乎任何情況和對話也可以說出下流的話。曾被狸吉說似乎是下流梗的中毒者,小說第三回還有在旅館房間內擅長雕刻大量的仿真木造陽具的喜好。
    生父為政治家遠藤正志,但因為父親於16年前遭受冤罪而入獄,導致生活貧困,最後被華城家收為養女。
    老家為第一清麗指定都市有名溫泉街「朱門溫泉」老店的清門莊。

  • 鬼頭 鼓修理

    鬼頭鼓修理(鬼頭 鼓修理)

    CV: 堀江由衣

    時岡學園國中部一年級生,下流梗恐怖組織「SOX」成員之一,有著一頭像男性生殖器的頭髮,會變化。主要負責拉攏關係和收集情報。同時也是規模龐大的下流梗恐怖組織「鬼頭Group」代表鬼頭慶介的獨生女。擅長利用他人,操縱人心,除綾女外對所有人抱住用完即棄的態度。
    初登場時憧憬下流梗恐怖組織「SOX」首領「雪原之青」的事蹟,為了要追隨他便在意外下加入該組織。在「布料成群」事件中背叛綾女而跳槽至白之項,但「布料成群」事敗後回到「SOX」。對綾女和由都梨感情友好,偏偏最看不起狸吉。
    「四大下流組織 Vs SOX」後對父親有心理陰影,嚴重得更不時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