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I don't like my big brother at all!!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日語: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直譯為「我才不會喜歡上像哥哥這樣的人呢!!」),是日本漫畫家草野紅壹的一部戀愛漫畫作品,2008年8月29日開始在雙葉社的網絡漫畫雜誌《Web Comic High!》上連載、每月30日更新一話,2016年7月授權布卡漫畫發行簡體中文電子版。2010年9月,《Comic High!》官方網站公布該漫畫將被改編為電視動畫,於2011年1月8日開始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高中1年級的少女高梨奈緒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修輔、父親修司、母親菜菜香住在一起。奈緒是個嚴重兄控(戀兄情結),最喜歡「對自己的妹妹抱有不純動機的變態哥哥」;為了哥哥,她會不惜使用一切大膽的手段。另一方面,修輔是個重度色情狂,他的房間內收藏著許多H收藏物;他對奈緒十分在意,卻不得不忍耐。

正當奈緒幫助修輔清理他一大堆H收藏物時,修輔10年前的青梅竹馬彩葉突然出現……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高梨 奈緒

    高梨奈緒(高梨 奈緒)

    CV: 喜多村英梨

    本作主角。高梨家長女,15歲,高中1年級生,6月25日出生,身長151cm。金髮,頭上有一根呆毛,貧乳。性格有點腹黑。
    十分喜歡哥哥修輔。經常故意讓修輔偷看到她的條紋內褲(縞パン),還曾經全裸站在修輔眼前。不過對修輔的變態愛好有點不滿,不時會去修輔的房間清理他的「收藏物」,除了妹物(妹モノ)以外的都是清理對象。每天都會寫「哥哥觀察日記」記錄和哥哥之間的事情。
    實際上並非高梨家的女兒。10年前奈緒雙親發生車禍身亡,奈緒失去了以前的記憶,被高梨家收養,受到家人的疼愛。她在故事開始時才從養父母口中知道自己是養女,不過反而因為「與修輔沒有血緣關係」而感到高興。

  • 土浦 彩葉

    土浦彩葉(土浦 彩葉)

    CV: 井上麻里奈

    突然轉學到奈緒班上的少女,15歲,4月3日出生,身長147cm,特徵為雙馬尾與貧乳,胸部甚至比奈緒的還要小。
    是修輔小時候的青梅竹馬,為了履行和修輔的「醫生遊戲」的約定而回來;不過修輔對此印象模糊。對修輔主動展開猛烈的追求攻勢,甚至在家中架設高性能望遠鏡對準高梨家,觀察著修輔的一舉一動。

  • 近藤 繭佳

    近藤繭佳(近藤 繭佳)

    CV: 荒浪和沙

    修輔的同學,從原作第15話起登場,是修輔班上的班長。自稱X小姐,短髮,16歲,5月11日出生,身長172cm。有穿黑色褲襪的習慣。曾在深夜去買BL書籍與修輔在街上碰撞而錯拿到他的色情書刊,修輔又誤把近藤的BL書給撕掉了,無法把書換回給近藤,所以接受近藤提出修輔成為她的寵物的條件,以換取近藤不把修輔的色情書刊撕掉或者告訴修輔的家人,之後近藤經常做午餐給修輔,也常托他代買BL書,還要他看過後討論對BL的看法,喜歡修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