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是殭屍嗎?(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Is This A Zombie?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這樣算是殭屍嗎?》(日語: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簡稱これゾン)是木村心一撰寫,小舞一(こぶいち)、夢璃凜(むりりん)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並改編成漫畫和電視動畫。

故事介紹 | Story

某天晚上,主角相川步遇到銀髮不可思議少女優後,受到不明人士的襲擊而遇害。步被變成殭屍復活後,不斷被捲入事件當中……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平松 妙子

    平松妙子(平松 妙子)

    CV: 山口理恵

    步的同班同學,成績名列前茅,是班裏的班長。頭髮束在胸前兩側,個性和善、溫柔的美少女。
    不擅長運動,擅長學習、做菜。和人兩眼相對會感到不自在,不會積極與人交談。
    以前曾看到一隻被拋棄的貓,當時正下著大雨,於是跑去買傘,回來發現步一個人淋著雨,把傘讓給貓撐,因而對步有好感,學園祭前一個人留下來幫忙步。
    擁有「純真靈魂」的最強美迦洛材料而被盯上成為目標(實際上被盯上的是織戶鬥莉王)。

  • 三原 かなみ

    三原佳奈美(三原 かなみ)

    CV: 美名

    和步同班,籃球社社員。留著茶色及腰長髮,長的很高,流露出溫和氣質的美少女。
    個性開朗,常負責炒熱氣氛。
    織戶的青梅竹馬,從以前就對他有好感、但時常覺得很煩。
    動畫中幫助妙子和友紀思考攻略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