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 in the FRANXX(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機體介紹

《DARLING in the FRANXX》(日語: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是由TRIGGER和A-1 Pictures共同製作的日本原創機器人動畫作品,於2017年7月在Anime Expo公布作品消息,於2018年1月13日起東京都會電視台首播。官方簡稱為Darifura(ダリフラ)[7]

作品標題的「FRANXX」是有著少女外貌的巨大機器人,DARLING(親愛的)就是女主角02稱呼男主角廣(016)的用詞。

故事介紹 | Story

故事的背景是世界末日後的未來,當地的人類受到名為叫龍(叫竜(きょりゅう))的怪物蹂躪,倖存的人類組織了名為種植園的武裝都市,並將男孩和女孩訓練成操縱者(パラサイト,Parasite),配成一對並共同駕駛巨大機器人FRANXX與叫龍作戰。其中一名男孩廣在過去被視為神童,但他在一次失敗後變得無法駕駛FRANXX,這使他失去生存的欲望,直到他遇見一名叫龍和人類混血的女性操縱者02。在一次與叫龍的對戰後,廣請求了02成為自己的搭檔,而02總是稱廣為Darling(親愛的)。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ヒロ

    廣(ヒロ)

    CV: 上村祐翔、小清水亜美(幼少期)

    本名「CODE:016」。曾被譽為神童,但長大後卻因為失去駕駛FRANXX的能力而被迫退居二線,他一直在「鳥籠」中尋找自己的定位,在遇見02後與她搭檔,儘管曾出現過不適狀態,但他是唯一一個在與02共同駕駛鶴望蘭三次後沒有死去的人。現在同伴的外號都是廣所取。
    幼年時曾與02相遇,也是替她取了02這暱稱的人。在看到她接受不人道的殘酷實驗後協助其逃亡,之後被大人們追回,並消除了該段期間的記憶。

  • イチゴ

    莓(イチゴ)

    CV: 市ノ瀬加那

    本名「CODE:015」。廣的青梅竹馬,部隊的隊長,很在意廣,因此對成為廣搭檔的02抱持著警戒心與對抗心。

  • ココロ

    心(ココロ)

    CV: 早見沙織

    本名「CODE:556」。性格溫柔親切,是男生們的女神。雖然話不多,卻很深思熟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