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蠻之吻(つよきす)

Tsuyokiss

つよきす

嬌蠻之吻(日語:つよきす,又譯強吻)是Candysoft於2005年8月26日出品的一款十八禁戀愛冒險遊戲,以及其改編的同名動畫、漫畫、小說作品。

故事介紹 | Story

本作品主打性格強勢的女性角色,遊戲中的女主角們的個性都非常強勢。而本作品的標題是一個雙關語,つよきす是由つよき(強氣)和きす(親吻)兩個詞組成,而若將標題倒過來、就會變成すきよつ(喜愛)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近衛素奈緒

    近衛素奈緒(近衛素奈緒)

    CV: 水樹奈々

    PS2版追加女主角。10月10日出生,O型。
    本片女主角。責任感強,認真的人。對男性沒有什麼興趣,很尊敬3年級的乙女。能夠毫不畏懼地把話說出來,因此無論男女,朋友關係都很廣。但是堅持自己的主張,不光是什麼事都清楚地說出來,還必須按照正確的道理執行。因此,被一部分人說成「囉嗦」,敬而遠之。由於她的正義感,與以前曾發生某個事件的雷奧有衝突,喜歡雷奧。曾為雷奧寫過信,由於貼了玩具郵票,被退了回來

  • 鉄 乙女

    鐵乙女(鉄 乙女)

    CV: 井ノ上奈々

    雷奧的表姐。12月12日出生,A型。
    雷奧的表姐,從小就相當於親姐姐一樣。因為雷奧愛添麻煩,為了糾正他而對他什麼都管。屬於風紀委員會,因為說教和在拳法部鍛鍊出來的踢,在學校作為「鐵之風紀委員」,被敬畏。 喜歡雷奧,詳見動畫 12集,現與雷奧同居中(由於雷奧父母不在家,被拜託照顧雷奧),被素奈緒誤會。很欣賞素奈緒。

  • 蟹沢きぬ

    蟹澤絹(蟹沢きぬ)

    CV: 藤田咲

    雷奧的青梅竹馬,對馬一族的成員。7月20日出生,B型。第一人稱「ボク」
    住在雷奧家隔壁的青梅竹馬兼狐朋狗友喜歡雷奧。心直口快、開朗的性格,男女中朋友都很多,但遣詞用句相當惡毒,又不肯服輸,很容易和別人爭起來。淚腺發達,一捏臉頰,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出來,經常被嘲笑。

  • 霧夜エリカ

    霧夜艾莉卡(霧夜エリカ)

    CV: 中原麻衣

    雷奧的同學。學校的學生會長。日美混血兒。12月31日出生,A型。
    日美混血兒也是最近勢力急速成長的霧夜集團的女兒。學校的學生會長,容貌端正秀麗,又有全國模擬測試第一的頭腦,運動能力也很優秀,可以說是無懈可擊的人物,但是相對的,性格也相當的……傲慢,認為只要自己好就行,但有時也會做蠢事,喜歡動物,有這些讓人不討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