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掙脫的背叛(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The Betrayal Knows My Name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無法掙脫的背叛》(日語: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由日本漫畫家小田切螢原作。在『月刊Asuka』刊載,連載期為2005年11月號至2017年6月號。

改編成電視動畫於2010年4月11日放送開始,另有改編PS2遊戲『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黃昏に墮ちた祈り-』,以及曾3度被改編成舞台劇。

故事介紹 | Story

在千年以上的從前「黃泉的落日」開始就有的敵對關係,擁有特殊能力的「祇王一族」和「惡魔(デュラス)」。那個每數百年就一再被重複的戰爭...

在孤兒院長大的孤獨高中生·櫻井夕月,擁有觸碰別人就感應到別人思考記憶的能力。在這樣的他面前出現了讓他有種懷念感覺的美貌青年·桀斯。桀斯警告他不要在召喚死亡的紅月之夜,「瓦爾波吉斯之夜」外出……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祇王夕月/櫻井夕月

    祇王夕月/桜井夕月(祇王夕月/櫻井夕月)

    CV: 保志総一朗 / 田中晶子(幼少期)

    4月21日出生(在朝陽院被撿到的那天)。O型。身高169cm。高中1年級。
    本作的主角。在朝陽院長大。擁有碰到對方可以知道對方想法的能力。忘記了前世的記憶但對路卡有一種熟悉感。治癒的能力『神之光』的能力者,能把對方的痛苦吸收到自己身上,使對方痊癒,但不能治療同伴所給的傷痕。能張開結界與解除結界,會使用法術防禦壁「聖護盾」保護同伴,親手做的東西能作為戒之手的護身符。母親為式部觀月,父親不詳。其實觀月是透過降神儀式懷上神之光,並在生下神之光之後便死去,被天白送至孤兒院,原因不明。
    隱約記得諒祈(齊俐--由希的知心者)
    路卡的主人、原名為櫻井夕月、因後期跟隨天白而改姓祇王。

  • 叢雨十瑚

    叢雨十瑚(叢雨十瑚)

    CV: 井上麻里奈

    6月22日出生。A型。身高165cm。高中2年級。別稱:聽識者
    九十九的姐姐。擁有的能力是『神之耳』。對付惡魔的武器為大劍『永久』。專司攻擊。
    充滿女孩子的開朗與溫柔氣質,能好好調解同伴之間的關係,在戒之手當中顯得較為突出。與九十九之間交織出一份比姊弟更深厚的關係。
    在與愁生一同前往修業旅行時遭到襲擊,在愁生的掩護下逃走,最後被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