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個過度認真的處女bitch(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処女ビッチな件)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処女ビッチな件

《我的女友是個過度認真的處女bitch》(日語: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処女ビッチな件)是由松本ナミル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2015年7月20日開始在KADOKAWA的網路漫畫網站《Comic Newtype》連載。電視動畫於2017年10月11日起AT-X首播,日文標題更名為「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故事介紹 | Story

篠崎遙向班長香坂秋穗告白成功後兩人開始交往,性格認真的秋穗為了成為稱職的女友而努力學習,但由於努力的方向錯誤,導致她成為性知識有所偏差的「處女bitch」。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香坂 秋穂

    香坂秋穗(香坂 秋穂)

    CV: 悠木碧

    本作女主角,成績優秀、運動萬能的美少女,意外卻不擅長料理,高中二年級生,班別為3班,而且是班長。
    性格雖然平和,但與同班同學保持距離,被遙告白後,接受遙的心意並交往。
    長年受到母親灌輸的「英才教育」的影響,使得秋穗產生錯誤的性知識,常被遙和五十嵐吐槽,常誤會遙的性癖。身體仍在發育,胸部罩杯為C以上。

  • 篠崎 遥

    篠崎遙(篠崎 遥)

    CV: 市来光弘、八木侑紀(幼年)

    本作男主角,平凡的高中二年級男生,班別為3班。
    向憧憬的秋穗告白,結果得到了OK的答覆。
    常吐槽秋穗錯誤的性知識和雫說的話中摻雜有點色色的意味玩笑時以及梨奈用詞錯誤時。

  • 有山 雫

    有山雫(有山 雫)

    CV: 武田羅梨沙多胡

    遙的青梅竹馬美少女,高中三年級女生,擅長料理,便當都自己做自己吃。稱呼遙為「小遙」(ハル),遙則以「姐姐」(姉ちゃん)或「雫姐姐」(雫姉ちゃん)稱呼她。開朗的性格使她在男生和女生之間都非常受歡迎。
    對遙有特殊的感情,在父母常日不在家的情況下常常到遙的家裏做客。喜歡對遙實施性騷擾,樂見被秋穗目睹時秋穗的反應。另一方面,在處於被壓制的地位時會感到非常沮喪,耐性不足。非常在意自己胸部的A罩杯。在説出摻雜有點帶色色的意味的玩笑時都會被遙吐槽。擅長烹飪,曾教秋穗做便當。

  • 西城 梨奈

    西城梨奈(西城 梨奈)

    CV: 山田奈都美

    遙與秋穗同年級的的同班同學美少女。胸部罩杯為C。從女子學校轉學而來,班別為3班,相當受女生歡迎,甚至達到百合的程度,在她以前的女子學校裡有許多百合狂熱者。但轉學後一直不知道如何男生進行正常交流,這一點非常困擾她。周圍人常被其天真行為所迷惑。
    喜歡遛狗玩,因為把寵物狗當人來看待,所以有時談到家裡的寵物狗時,說出來的話都會以毛毛人的男人來比喻家裡的寵物"公"狗,或者是其他方面的錯誤用詞,使其他人誤解,遙也常不得不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