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Ms. Koizumi Loves Ramen Noodles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日語: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是由日本漫畫家鳴見奈留創作、連載於竹書房漫畫雜誌《まんがライフSTORIA》的正宗拉麵漫畫。2016年4月授權布卡漫畫發行簡體中文電子漫畫版。

改編真人電視劇2015年6月開播,改編電視動畫於2018年1月04日起AT-X首播,中國與台灣地區分別由bilibili與巴哈姆特動畫瘋同步播出。

故事介紹 | Story

大澤悠的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小泉。沉默寡言且神祕的小泉,事實上她的真實身份是不斷追求新美味拉麵的拉麵達人。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小泉さん

    小泉(小泉さん)

    CV: 竹達彩奈

    愛吃拉麵的女高中生,她的名字到第3冊為止仍然不明。有著不是金色而是鹼水的黃色的波浪長髮的美少女(真人版為黑色直髮)。對拉麵以外的事毫無興趣,又因為不吃其它食物的想法,所以沒有朋友。在故事開始之前就轉學到和悠她們同一間學校。對於拉麵相關知識的堅持是不容許有其他的追隨者,突然去目的地吃當地拉麵的行動力和執著心都很高。不擅長辣味的拉麵,但仍會品嚐。身材看起來很瘦,卻是一個大胃王。因為某個原因,一度需要補考,但基本上成績還是很優秀的。精通德語的理由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