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護士小麥(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マジカルて)

Nurse Witch Komugi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マジカルて

《魔法護士小麥》是電視動畫《The Soul Taker ~魂狩~》的外傳作品,並有遊戲、漫畫、小說、網絡廣播等衍生作品。作品以OVA動畫的形式發售,正篇《魔法護士小麥》6話、續篇《魔法護士小麥Z》2話。2015年10月宣布製作續篇動畫《魔法護士小麥R》,電視動畫在2016年1月首播。

與《撲殺天使朵庫蘿》、《大魔法峠》並稱為邪道魔法少女三部作。

故事介紹 | Story

吉田小麥是充滿元氣又有些遲鈍的初中二年生。她和同班同學及好友西園寺心菜,以及男裝偶像如月司一同展開偶像活動,但和人氣迅速上升的心菜以及充滿男裝魅力的司有所不同,小麥的工作儘是些在本地商店街開演唱會這些平凡的事項。即使如此,她也懷抱著某個「夢想」,愉快地度過著偶像和女初中生的兩立生活。

某天,小麥的面前出現了受傷的謎之生物兔P。兔P在被小麥幫忙療傷後看中了她的善良,並拜託她成為能使用魔法之力的傳說中的女孩子。勉強變成傳說中女孩子的小麥,開始與突然現身的奇妙怪人展開戰鬥!自稱「魔法護士」的小麥在那以後,不得不與接連現身的怪人戰鬥。與此同時,「魔法女僕」以及「魔法修女」也出現了,並演變成三方僵持的戰鬥!?小麥能否順利地扮演「女初中生」「偶像」「魔法護士」這一人三角呢。以及,她的戰鬥與「夢想」的終點是……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