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us ~柑橘味香氣~(シトラス)

citrus

シトラス

《citrus ~柑橘味香氣~》是日本女性漫畫家三郎太(日語:サブロウタ)所作,由一迅社出版的漫畫作品。2012年11月18日開始連載於漫畫雜誌月刊《Comic百合姬》。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簡體中文版連載由布卡漫畫代理。改編電視動畫於2018年1月開始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辣妹藍原柚子,性格嚴肅的學生會會長藍原芽衣,兩人因為父母雙方再婚而成為義姐妹,兩人初次見面時就對雙方留下欠佳的印象。但柚子在學校內意外發現義妹芽衣被教師強吻,強烈衝擊性的場面在柚子腦海中揮之不去。由學校至家中,柚子逐漸被芽衣的一舉一動和一言一行所深深地吸引,柚子與芽衣義姊妹兩人之間的特殊同性戀愛便正式展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藍原 柚子

    藍原柚子(藍原 柚子)

    CV: 竹達彩奈

    年齡:16歲,生日:8月8日,血型:O,舊姓:小此木,班級:1年級A班→2年級A班(17話)
    栗色染髮,愛辣妹打扮的高中生,實際上連戀愛也沒有談過。個性率直、敢言,會為身邊的人著想。
    其親生父親在三歲時去世,因為母親再婚的關係(與藍原芽衣的父親結婚),和芽衣成為義姊妹開始同居生活,並轉學到藍原學園女子高中。轉學的第一天就因為觸犯多條校規跟學生會成員對峙。後來意外目擊到芽衣被雨宮老師強吻的場景,事後心情複雜和忐忑不安,漸漸對義妹芽衣充滿了強烈的憧憬和愛慕。
    擅長烹飪和縫紉。
    在漫畫書第17話「To Be In Love」,與義妹芽衣正式交往成為戀人。

  • 藍原 芽衣

    藍原芽衣(藍原 芽衣)

    CV: 津田美波

    年齡:16歲,生日:9月13日,班級:1年級A班→2年級A班(17話)
    黑色長髮,容姿端麗,成績優秀的學生會會長兼藍原學園繼承人。性格嚴於律己和嚴於律人,處理學校工作嚴謹認真,平時表情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因為父親再婚的關係(與藍原柚子的母親結婚),而和柚子成為義姊妹,並開始了同居生活。經常調戲和玩弄柚子,但其實內心十分寂寞孤獨。未跟柚子結識之前,處於自我封閉情感和從不敞開內心的狀態,不會與其他人訴說內心難題。
    興趣是讀書和解數式,成績排名長居第一。喜歡小熊,很珍惜柚子贈予的小熊玩偶安東尼子。
    在漫畫書第3話「Love My Sister XXX」,由於其祖父在藍原學園長時間工作勞累過度、身體健康狀況欠佳的關係,暫時代為接任藍原學園理事長一職。
    在漫畫書第17話「To Be In Love」,與義姊柚子正式交往成為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