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Tanaka-kun is Always Listless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是ウダノゾミ的日本漫畫作品。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網路連載漫畫網站《GANGAN ONLINE》毎月第2・第4週,2013年7月25日起開始連載中。

故事介紹 | Story

中學生田中,簡直是個懶鬼,根本好逸惡勞。他喜愛上課睡覺,寧願不動省力氣。有一天,他遇到和他截然不同的同學太田。太田活躍好動,是班中領袖。他成為田中朋友,嘗試令他勞動起來。

本作是描述一個懶散卻不令人討厭的田中,以及沉默但愛照顧人的太田兩人一段緩和的學園生活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宮野

    宮野(宮野)

    CV: 高森奈津美

    做什麼事都會盡全力去做的嬌小女學生,極度呆萌。田中的同學。3月3日生,身高141cm(本人談),A型血。隸屬美術社。
    為了配得上喜歡的人,希望自己能夠以成熟的氣質彌補二人在外表上的差距,而拜田中為師學習慵懶。為人勤奮上進,但為取得慵懶的方法而努力反讓田中感到困擾,所以很快就被逐出師門。然而基於仰慕,仍會以「師父」稱呼田中。
    是本作中唯一發現白石喜歡田中的人,並暗中為她的戀情加油。
    有一度為某事傷神,不但無意識中醞釀出與他平常模樣不同的懶散感,還會說出宛若詩句般的話。那時的懶散值超越田中。
    最喜歡的食物是草莓牛奶。

  • 白石

    白石(白石)

    CV: 小岩井ことり

    成績優秀,品行端正的美女。1年F組的班長,田中的同學。4月22日生,身高160cm,AB型血。
    雖然在男女間擁有壓倒性的人氣,但實際上是個宅女。在即將進入高中時,為了能在高中大放異彩而決定改變形象。結果反而因此有了一批狂熱的親衛隊,造成她不得忍耐到晚上時才又會變回宅女模式。這件事後來被田中和太田知道,並在田中的鼓勵下,開始不戴隱形眼鏡而改戴眼鏡以示作回自己。胸部頗大,更衣時被宮野看到後,還給出「好大」的評價。擅長作甜點,有著被太田稱讚說是「不輸給名店」的實力。
    由於受到田中的鼓勵而找回自己,並對田中抱有好感,但田中一直沒注意到,讓她常常碰壁。

  • 莉乃

    莉乃(莉乃)

    CV: 悠木碧

    田中莉乃,主角田中的妹妹。初中三年級生。11月5日生,身高151cm,B型血。
    擔任排球部經理。由於與哥哥長得很像,因此會被不知道田中有妹妹的人,誤認為她是穿女裝的田中。與哥哥一樣面無表情並有一副冷淡的眼神。但個性較哥哥認真,並且擅長煮菜、洗衣服等家事技能。
    喜歡像哥哥一樣的人,對於哥哥相當溺愛,是所謂的兄控。故而對於同樣會溺愛田中,而且感情很好的太田十分敵視,並經常會表現對太田的厭惡。然而太田本人不但至今仍未察覺到莉乃的敵視,相反對於自家妹妹和莉乃也是朋友這點感到非常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