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AQUA

AQUA

SORAHANE帶來的出道作描繪的是有笑有淚、還有謎團的學園戀愛故事。

故事介紹 | Story

舞台是近未來。在能夠生成·制御擁有質量的全息影像的次世代計算機『AQUA』已經普及世界中,譜寫出以“生命”與“羈絆”為主題的視覺小說。
7年之後回到故鄉。與以為已經去世的青梅竹馬的再會。
快樂的學園生活之後,等待著的將會是什麼呢。
某個夏天的青春,正向著不平靜的方向進展……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野々宮千紗

    野野宮千紗(野々宮千紗)

    CV: 雪村とあ

    拘謹、不顯眼、對任何人都很溫柔的天然呆青梅竹馬。身高:151cm  胸圍:C罩杯  血型:A型
    生日:4月1日
    所屬:美浜學園後期2年3班在7年前的事故中,颯太以為千紗已經去世了。而後又與颯太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擅長料理,但有時會做些很了不得的料理讓颯太他們很為難。被大家所喜愛,全班男生的新娘。
    「果然是颯醬……還記得我啊」

  • 南凛

    南凛(南凛)

    CV: 桜川未央

    天真爛漫、脾氣倔強、有些愛多管閒事的同班同學。身高:162cm  胸圍:A罩杯  血型:B型
    生日:8月23日  所屬:美浜學園後期2年3班對他人的戀愛十分積極,但對自己的這方面卻非常不成熟。
    對謠傳呀流行呀十分敏感,由於有時直覺超人般的敏銳,在凜的面前說不了謊。容貌端莊秀麗、成績優秀、運動全能的完美超人。但只有胸部太小讓她暗自感到自卑。
    「才、才不要叫我什麼醬呢!直呼其名就行了!」

  • 月代 奈々璃

    月代奈奈璃(月代 奈々璃)

    CV: みる

    不怎麼說話,不主動與他人接觸,率真的小小同班同學。身高:138cm  胸圍:AAA罩杯  血型:O型
    生日:6月13日  所屬:美浜學園後期2年3班(留級1年)放學之後到雜貨店打工,有著努力的一面。
    由於成績不好而留級一年,所以年齡上比颯太他們要大一歲。但是,無論從外貌還是言行舉止上都看不出與實際年齡相符。由於不諳世事,羞恥心有部分欠缺,有著一旦想到什麼就毫不顧忌他人的眼光去做的習慣。
    「但是、這樣一來就會變得寂寞……母親說過的。所以、去吧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