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ひるね姫 〜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Napping Princess: The Story of the Unknown Me

ひるね姫 〜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日語: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英語:Napping Princess: The Story of the Unknown Me)是由神山健治原作、執導及編劇的一部動畫電影,並有小說、漫畫等衍生作品。

故事介紹 | Story

住在岡山縣倉敷市的森川心羽,是個平凡不過的高中女生,唯一的過人長處就是“午睡”。這樣的她,近來不知為何,老是不斷夢見相同的奇妙場景。與心羽相依為命的父親,性格寡言淡漠,整天埋首於改裝汽車,似乎對於女兒老是在大白天經歷奇異夢境的事毫無所知。 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前三天,父親突然被警察逮捕到東京。為了解決不斷出現的懸疑謎團,心羽與青梅竹馬的大學生守男前往東京,在這過程中,她發現自己平時的白日夢境,居然是解決危機的關鍵?用唯一擅長的“午睡”作為武器,心羽踏上了跨越夢境與現實的不可思議之旅,在這段旅程上,她即將發現一個“未知的自己”……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森川心羽

    森川心羽(森川心羽)

    CV: 高畑充希

    在岡山與父親過著兩人生活的女高中生。午睡的話會做不可思議的夢。雖然不擅長學習,但是個十分關心父親的活潑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