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泡泡糖(Φなる・あぷろーち)

Final Approach

Φなる・あぷろーち

《愛情泡泡糖》(日語:Φなる·あぷろーち,英語:Final Approach)是一款由PrincessSoft於2004年10月7日發行的戀愛冒險遊戲。2004年10月到12月播放電視動畫版。2008年2月28日發售續作《愛情泡泡糖2~1st priority~》(Φなる・あぷろーち2 〜1st priority〜)。

故事介紹 | Story

雙親很早就過世了,讓身為哥哥的水原涼和妹妹明鍾共同生活著。突然有一天,一位神秘的女生益田西守歌到來,帶著結婚戒指出現在涼的面前,還自稱是他的未婚妻。 水原涼非常反對這種突如其來的婚姻,而然這女生卻帶來了一群黑衣人,目的就是要與水原涼在一起過著夫妻生活。於是,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此開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益田 西守歌

    益田西守歌(益田 西守歌)

    CV: 野川さくら

    本作第一女主角。身高152厘米,體重41公斤。原本為鹿茸私立高中一年級生,但為了靠近涼而跳級到二年級。出來出現在涼的面前並說明是他的未婚妻。自稱「我是大和撫子,超級會照顧人的」,其實家務亦是全能,無論是洗衣、做飯還是什麼,全部妥妥的。其個性古怪,時而溫柔,時而冷酷,時而開朗,時而悲傷。發現涼與笑穂私下約會之後,就開始爭奪涼的戰爭。
    其實,她背後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而她的祖父就是RTP項目選擇的人,但其初戀情人是涼的祖母,所以便要求西守歌與涼交往,這也成了唯一的遺願。西守歌非常尊敬祖父,並努力完成這份遺願。一開始對涼並沒有真正的感情,也沒有告訴涼實情,只是一味的強迫涼承認夫妻關係,因為害怕涼知道之後會同情她。但,漸漸地,她愛上涼。最終與涼在一起了。
    值得注意的是頭髮後面的蝴蝶結。遊戲中是橙色絲帶,在動畫版卻是紅色或粉紅色。

  • 水原 明鐘

    水原明鐘(水原 明鐘)

    CV: 松来未祐

    涼的妹妹。是鹿茸高中的新生。身高155厘米,體重43公斤。個性害羞,溫柔且善良。因為父母早逝,在感情和生活上都依賴涼,對涼的情感似乎超越兄妹。但是,對於西守歌是涼未婚妻的事實並不反對,儘管害怕涼結婚後會忽視了自己。不過卻與西守歌很好地相處中,像是兩姐妹一般。

  • 陸奥 笑穂

    陸奥笑穂(陸奥 笑穂)

    CV: たかはし智秋

    涼的女同學兼女朋友。身高165厘米,體重49公斤。不同於大多數的同學,因為她有一個收集的愛好,卻受她哥哥的影響性格變得非常直率。外表上與她的家庭背景相當,有著大小姐的氣質。也因為逃避政治聯姻而與涼交往,但在見到她的未婚夫之後,感情發生了變化,雖然沒有直說,不過看來是與涼分手了。

  • 守屋 美紀

    守屋美紀(守屋 美紀)

    CV: 田村ゆかり

    涼的女同學,幼稚園時就與涼有婚約。身高162厘米,體重49公斤。個性容易發怒,有時脾氣暴躁,同時渴望成為一個偶像歌手,最好是眾所周知的大明星;但後來考上了聲優培訓學校。從某種程度上講,涼、笑穗和美紀是同一類人。因發生過「暖身事件」,所以有點女同性戀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