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浦小姐(琴浦さん)

Kotoura-san

琴浦さん

《琴浦小姐》(日語:琴浦さん),是Enokids的漫畫作品,曾獲手機漫畫網站「Manga★Get」主辦的「Manga Of The Year 2009」最優秀獎,此後在MicroMagazine社的網路漫畫網站Manga Goccha以《琴浦小姐漫畫》為名連載,2010年8月開始發售單行本。

故事介紹 | Story

琴浦春香,雖然外表是普通的女子高中生,但因為擁有洞悉他人內心的能力而過著封閉內心的生活。雖然直至就讀小學前,有著和雙親幸福生活的過去,但在洞悉內心的能力之下,因為對於對方內心、想法直接回應而受到偏見和排斥,甚至連最深愛的家庭和雙親都離婚而支離破碎。從此之後過著不斷和他人疏遠而不斷轉校的生活。但在一次轉校之下遇上有點色色的的真鍋義久,漸漸打開心門,並漸漸被其所吸引……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琴浦 春香

    琴浦春香(琴浦 春香)

    CV: 金元 寿子

    15歲,9月1日生。女主角,編入義久的班級的轉校生。
    擁有洞悉他人內心的能力,能無差別的聽到人們的心聲,且不受自身控制。此能力不僅僅針對內心獨白,例如對方妄想亦或是回憶一類影像也能看見,但需要面談後才知道自己聽到的心聲屬於何人。然而就算能夠洞悉卻不代表能夠完全理解,因為無法控制,且不能區別出心聲和對話,在孩提時期曾經因為這樣而直接說出真話,與同儕之間的關係出現裂痕,甚至無意識地傷害到對方,母親起初以為與有這般能力的春香是否得了某種疾病,但眾多醫生診斷後均認為春香無異,母親因而轉認為她受到妖物附身。在母親欲解決春香的問題期間,父親皆交由母親處置,家庭關係因此逐漸惡化,最後仍是因春香無知地講出父母雙方的秘密導致雙親離婚。
    由於獨自生活,對料理有一定經驗;喜歡甜食;對打掃好像不擅長的樣子,房間總是亂糟糟的;不擅長唱歌,ESP研一致認為她是個重度音痴。
    性格因為過去的經歷而十分內向,被欺負也不會露出任何表情,不喜歡由自己說出感覺,容易鑽牛角尖,有著暴走般胡思亂想的傾向(例如,感覺是自己錯而突然失蹤)。
    對於義久最初只是認為他只是一個對自身能力不感到奇怪的怪人,而後因義久的溫柔逐漸被其所吸引,喜歡義久,但兩人關係發展緩慢。
    動畫版12話結尾處,與母親和好,並與義久交往。
    在廣播劇負責演出的門脇小姐十分喜歡本作。
    幼女體型,個子不但不高且貧乳,曾被百合子說營養都跑到超能力去了。

  • 御舟 百合子

    御舟百合子(御舟 百合子)

    CV: 花澤 香菜

    超能力(ESP)研究會的會長。16歲。頭上戴著紅色髮箍,有傲人的身材。名字是來自真實的人物[7] 。
    在年幼時,百合子的母親雖然擁有千里眼的能力,但周圍所有人都不相信甚至排斥,失意之際而上吊自殺,百合子在這個事件中受到很大打擊。建立超能力研究會及不斷尋找擁有類似母親的能力的人,就是希望証明其母親的能力。因為這樣,所以理解著春香的能力,而且觀察著如何利用春香的能力以證明其母親的能力。
    似乎目前是與祖父祖母同住,擅長廚藝,對於青梅竹馬的大智有特別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