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姬物語(ひめゴト)

Himegoto

ひめゴト

《偽姬物語》(日語:ひめゴト)是佃煮のりお所著的四格漫畫。最初連載於一迅社雜誌《Waai!》,後來各於其他三款雜誌連載額外漫畫,分別是《Waai! Mahalo》、《Comic REX》、《Febri》。13集由柳瀨雄之擔任導演、旭Production製作的改編電視動畫於2014年7月至9月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作品講述了霜科學院高中2年生有川姬,在打工時因為過於可愛而被女裝控糾纏,並試圖將其照片售賣。之後被學生會所救,同時受到加入女生限定的學生會的邀請。不過在透漏了自己的身份之後,仍然被以女裝少年的身份邀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有川 ひめ

    有川姬(有川 ひめ)

    CV: 桑原由気

    本作主人公,長相與名字都十分像女生的少年,霜科高中2年級生。雙親在世界各地旅遊並到處欠錢不還而讓他莫名增加龐大債務。
    本身沒有女裝癖,但因為學生會的大姐姐們幫他還清父母欠下的債,所以只好全心奉獻自己,穿上女裝成為霜科高中學生會的所有物。
    很擅長家務。對十八禁有好感並被搶走初吻。

  • 霜科 十八

    霜科十八(霜科 十八)

    CV: 摩天楼由香

    綽號「18禁」,霜科高中3年級生,學生會副會長,霜科高中理事長的獨生女,巨乳。似乎特別喜歡姬。搶走姬的初吻。
    REX版漫畫中透漏似乎是對姬有好感。

  • 伊集院 運子

    伊集院運子(伊集院 運子)

    CV: 小野早稀

    霜科高中3年級生,學生會會長。
    名字的發音與大便相同,但本人則說這是真名,其實正確的讀法和貞子(さだこ)相同。因為極度害怕鬼怪,把自己名字讀音改為前者。
    運動神經和學習成績都很好。

  • 阿部 ちな

    阿部羅奈(阿部 ちな)

    CV: 東城日沙子

    霜科高中3年級生,學生會書記。
    乍看之下是個有良好家教的大小姐,但是其實是個肚子裏烏漆抹黑、嘴巴又毒的中二病。
    現役漫畫家,有五個連載。筆名為「阿爾貝蒂娜二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