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夏天等待(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Waiting in the Summer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在那個夏天等待》(日語: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簡稱(なつまち)或那個夏天(あの夏),是一部曾於2012年1月首播的日本電視動畫,也是《星空的邂逅》的系列第三作。海報標語是「那個夏天裡的記憶,將會成為我們的永遠」。

故事介紹 | Story

夏季的三個月,個頭嬌小的男孩霧島海人和朋友們打算要拍一部電影,女主角就是神祕轉學生三年級的學姊貴月一歌,但是海人和一歌的相遇藏著另一個祕密……繼星空的邂逅後, 腳本家黑田洋介與插畫家羽音たらく的再次合作。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貴月イチカ

    貴月一歌(貴月イチカ)

    CV: 戶松遙

    本作女主角,身高163cm,體重45kg,三圍是B92・W58・H88,血型為星型,生日為6月10日。
    高中三年級轉學生,擁有一頭亮眼的紅長髮。
    個性溫柔,並且負責任,對於海人的姐姐霧島七海交付給她的海人相當的用心。
    對煮菜不是很瞭解,似乎在一歌的故鄉,只需要碳水化合物就夠了。
    真正身份為外星人,因飛行船壞掉而掉落地球。
    從外星球來到地球,身邊還帶著謎之科技行李包。
    眼上戴著的是被植入翻譯機的眼鏡,一旦離開了這副眼鏡閱讀和說話會變得很困難。
    對海人有著微妙的好感,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種感受,曾求助於檸檬。
    在最後一集的影片中穿著霧島七海送的衣服,霧島海人說飛行船又壞掉,所以推測應有重新回到地球。
    在電影拍攝中擔任主演一角。

  • 谷川柑菜

    谷川柑菜(谷川柑菜)

    CV: 石原夏織

    身高152cm,體重40kg,三圍是B73・W54・H75,血型為A型,生日為7月31日。
    霧島的同學,說話時十分熱情,性格開朗,也有點易怒並且容易吃醋。很容易喝醉。
    暗戀著海人,由於表現十分明顯,因此身邊的人都知道。
    在電影拍攝中擔任助理導演與紀錄工作。

  • 北原美桜

    北原美櫻(北原美桜)

    CV: 阿澄佳奈

    身高157cm,體重44kg,三圍是B88・W59・H86,血型為O型,生日為9月28日。
    霧島的同學,十分害羞。似乎和哲朗談得來。喜歡哲朗,卻不知道如何行動。總是觀察著哲朗,亦是唯一知道哲朗感情事的人。
    曾對哲朗和千春表示自己與家人皆為天體主義者。特別是在家裡還有睡覺時都是全裸,也因如此,亦沒有養成穿內衣褲的習慣。擔心別人知道太難為情,所以才會一直隱瞞。
    在電影拍攝中擔任計時與常務。

  • 山乃檸檬

    山乃檸檬(山乃檸檬)

    CV: 田村ゆかり

    身高139cm,體重:33kg,三圍是B62・W51・H64,血型為O型,生日為3月12日。
    真正身份為MIB日本支部的成員之一。
    貴月的高中三年級同學,不過年紀似乎比其他人還大。有點腹黑,不喜歡男生跟女生搭訕。
    穿著跟學校制服不同的衣服(為前作《星空的邂逅》與《星空的邂逅2》中的校園制服)。喜歡發出「呵呵呵」的陰沉笑聲。
    洞察力十分強,對於海人一夥人之間的感情關係與狀態瞭若指掌,也時常以此來捉弄他們。會用酒精飲料讓大夥喝醉。
    平時樂於觀察與紀錄海人一夥的關係與互動,也有身為前輩而鼓勵其他人溫柔的一面。
    在電影拍攝中擔任編劇及總指揮,時常被海人懷疑劇本都是臨時興起而胡亂編的。
    人設繼承前作人物森野莓,兩人的體型、髮型、個性、制服與配音員都一模一樣。
    MIB並非是Men In Black的縮寫,小說版本以檸檬內心敘述MIB真正的意思:M(每個人) I(一心想見到外星人) B(抱著枕頭也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