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 IGNITION

Z/X IGNITION

Z/X IGNITION

《Z/X IGNITION》是基於集換式卡片遊戲「Z/X -Zillions of enemy X-」改編的電視動畫,2014年1月開始上映。
《Z/X IGNITION》的背景故事發生在近未來的日本,來自五個未來世界的侵略者Z/X出現在現實世界,10名主人公懷抱各人各自的理由,手持卡片裝置投身於戰鬥當中。
卡片遊戲原作「Z/X -Zillions of enemy X-」是以1對1的對戰形式,在3×3的戰場上,召喚Z/X展開攻防的正統戰略TCG。由BROCCOLI發售,日本一軟件與遊寶洞參與開發。自2012年7月發售起,目前(2013年8月)累計銷量已經超過600萬包。此外,還有在《V JUMP》上連載的漫畫版《Z/X》、PS3平台的角色扮演類游戲《Z/X 絕界的聖戰》[、主人公之一「各務原安曇」的手辦等周邊展開。

故事介紹 | Story

在近未來的時代。
全世界忽然出現了通往異世界的門扉“黑點(Black Point)”。
通稱【Z/X】的異形怪物從中出現。
由此,Z/X與人類間展開了熾烈的戰鬥。
數年後,戰局平緩下來,地球迎來了短暫的和平。
在這之中,主人公·天王寺飛鳥,原本正在日本神戶過著平凡的高中生活,然而一朝,從在街角遇見的不可思議的少女手中接過了「卡片裝置(Card Device)」後,他的命運開始發生巨變。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御影 藍那

    御影藍那(御影 藍那)

    CV: 遠藤ゆりか

    動畫版《Z/X IGNITION》原創角色。
    留著黑色長髮的清秀的女高中生。雖然有些憂鬱,但絕非是性格陰沉。
    與天王寺飛鳥一起打工,對天王寺飛鳥有好感。
    父母皆喪生於Z/X手上,因為目睹飛鳥等人是Z/X操縱者而引發出心裡對Z/X的怨恨,繼而被黑之世界的Z/X的誘導而接受了「憎惡的魔人歐迪姆」的力量並襲擊飛鳥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