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征服 謀略之星(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World Conquest Zvezda Plot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世界征服 謀略之星》(日語: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是於2014年1月開始播放的原創電視動畫。由岡村天齋、星空流星(TYPE-MOON)、黑星紅白共同製作。

故事介紹 | Story

與父親吵架而離家出走的中學生——地紋明日汰,在夜裡的西宇土市遊蕩時,剛好遇到了戒嚴令發布,並被捲入巨大怪物與自衛隊的戰鬥,在尋找避難場所的過程中,與想要征服世界的「星」之首領——星宮凱特相遇並被邀請加入「星」,加入「星」之後成為戰鬥員的明日汰,開始過著白天上學,晚上與假日跟著「星」征服世界的生活。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駒鳥 蓮華

    駒鳥蓮華(駒鳥 蓮華)

    CV: M・A・O

    與明日汰同班的女孩,髮型為雙馬尾加包包頭,對明日汰抱有好感。
    在校內「最想讓她作我女朋友」的68人中排名第27位。
    在動畫後期得知地紋和伊格蕾特的真實身分。與地紋逃亡後便協助星並一同打敗地紋的父親。

  • 鹿羽 逸花

    鹿羽逸花(鹿羽 逸花)

    CV: 伊瀬 茉莉也

    有著成熟氣質的女高中生,「星」的三位幹部之一,右眼戴著眼罩。鹿羽吾郎的親女兒。
    非常喜歡作料理,但是作出來的料理非常恐怖,被明日汰戲稱為可以毀滅國家的化學武器,目前正在向明日汰學習料理中。
    在動畫後期跟星宮凱特逃亡,並與星的成員一同打敗地紋的父親。
    拿下眼罩會變的很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