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遊戲社(さばげぶっ!)

Survival Game Club!

さばげぶっ!

《生存遊戲社》(日語:さばげぶっ!,英語:Sabagebu!)是由松本英吉在講談社發行的少女漫畫雜誌《Nakayoshi》連載的日本漫畫作品,連載期間從2011年1月號到2017年1月號完結。漫畫單行本全13冊。並在2014年7月至9月曾經播出電視動畫。
台灣於2013年3月11日至2014年4月8日由東立出版社出版4冊。

故事介紹 | Story

對轉學感覺很平常的女高中生園川桃香,在轉學到新學校的首日,就遭到一個長相美麗的紫髮少女,但是手上卻拿著槍的怪咖糾纏。
原來此人就是生存遊戲社社長鳳美煌。
美煌發現桃香在用槍方面有驚人的才能之後,便想盡辦法要拉桃香入社,而桃香最後也屈服在壓力之下,加入了此社團。但沒想到除了社長之外,每個社員也都是怪人…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園川 モモカ

    園川桃香(園川 モモカ)

    CV: 大橋彩香

    主要使用槍支 - 貝瑞塔M9手槍。
    高中1年級生,15歲,因為家庭的因素經常轉學,結果演變成會隱藏本性假裝隨和的個性與人相處,但真面目是有仇必報的復仇主義者,甚至會加倍奉還,並非好招惹的對象。意外很有玩生存遊戲的天賦,第一次與社員試玩敵隊全是由其擊倒。完全不會從歷史經驗中記取教訓,常把過去犯的錯讓悲劇重演。也是本位主義者,自私自利,常毫不留情地讓同伴送死,但偶爾主動做好事也得不到好報。

  • 羽黒 露世理亜

    羽黑露世理亞(羽黒 露世理亜)

    CV: 金井 美香

    茅野小學女子生存遊戲俱樂部代表,喜歡動物。因為一次在射擊攤的誤會而將美煌視為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