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失去的未來(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In Search of the Lost Future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尋找失去的未來》(日語原名: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簡稱:われめて,法語:À la recherche du futur perdu)是由日本遊戲公司TRUMPLE於2010年11月26日發售的Windows用十八禁戀愛冒險遊戲。標題來自法國作家馬塞爾·普魯斯特的作品《追憶似水年華》。本作改編的2部漫畫各連載於《月刊Comp Ace》和《月刊Comic Alive》上。由細田直人擔任導演的電視動畫於2014年10月4日起在AT-X、TOKYO MX等日本電視台播出。

故事介紹 | Story

天文學會所屬的秋山奏,與很有才能的副會長佐佐木佳織、文武雙全的才女會長支倉愛理、策略家的大小姐華宮凪沙、美國的交換留學生長船・KENNY・英太郎成員的獨特個性,共同解決內濱學園的騷亂。
因為放學後在保健室旁的奏,聽到校舍內發出震動與怪聲,跑去現場後發現,全裸的少女倒在地上。自稱叫唯的少女,完全不談論當時的情況,為何好像知道奏的名字,隔日加入天文學會。
之後天文學會收到了學生會的委託,負責「校內出現幽靈」、「內濱症候群」、「事故多發地區」的事件調查。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佐々木 佳織

    佐佐木 佳織(佐々木 佳織)

    CV: 有栖川みや美(PC遊戲)/高田初美(TV)

    二年B班學生。天文學會副會長,奏的青梅竹馬。父親在海外做研究,因此跟母親詩織與奏住在同個屋簷下。
    很有才能且擅長料理,十分受學校的男生歡迎。不喜歡爭吵的和平主義者,對學園內的爭吵與事故常常感到擔心。害怕幽靈。體力極差。

  • 支倉 愛理

    支倉愛理(支倉 愛理)

    CV: かわしまりの(PC遊戲) / 瑞沢渓(TV)

    二年A班學生。天文學會的會長,文武雙全的才女。
    以文科為自己的主要目標,近來有時轉變向理科發展,成績優秀,但生活態度並不佳,常常遲到與偷懶。
    有著與男性不相上下的打架能力,號稱「內濱最終兵器」。與佳織是好友。

  • 古川 ゆい

    古川 唯(古川 ゆい)

    CV: 青山ゆかり(PC遊戲) / 友永朱音(TV)

    渾身赤裸倒在學校內的謎之少女。一年A班「轉學生」。像是有什麼不能說出的事情,不過對奏的事情相當了解。
    沉著冷靜且有禮貌,但缺乏世間的常識,常常窺視著別人的競爭。

  • 華宮 凪沙

    華宮凪沙(華宮 凪沙)

    CV: 民安ともえ

    三年C班學生。當地名門華宮家的大小姐,但很討厭別人用這個身分評判自己。思維敏捷,同時也是策謀家與毒舌家。
    擁有以自己的粉絲俱樂部「華宮會」組成的特殊情報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