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例措施團體斯特拉女子學院高等科C3部(特例措置団体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

特例措置団体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

《特例措施團體斯特拉女子學院高等科C³部》(日語:特例措置団体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³部),為いこま創作,みどりとももか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在講談社月刊雑誌《月刊Young Magazine》連載。此為《特例措置團體斯特拉女學院中等部C3社》(《法米通comic clear》連載)的續篇。

故事介紹 | Story

中學開始就因為個性太害羞交不到朋友而苦惱的女學生大和由良,在轉入斯特拉女子學院的第一天也遇到了一樣的困難。因緣際會之下,她認識了同樣是一年級新生的霧島蓮都,並被她邀請加入她所在的,名為C3部的生存遊戲社團……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大和 ゆら

    大和由良(大和 ゆら)

    CV: 牧野由依

    位置:全能,三圍: B70/W50/H76
    剛轉入斯特拉女子學院的高中一年級新生。雖然個性害羞卻有著極度豐富的想像力。中學以來一直苦惱於如何交朋友的她,在同級生霧島蓮都的延攬之下加入了C3部。
    主武器是Vz.61蠍式衝鋒槍(C3部特裝型)。

  • 鹿島 そのら

    鹿島園羅(鹿島 そのら)

    CV: 沢城みゆき

    斯特拉女子學院高中三年級生,C3部部長。雖然是位容姿端麗的美人,卻有著嚴苛的性情,而受到C3部員們的敬畏。由良轉入斯特拉女子學院後便成了她的室友,當時園羅在美國參加比賽,獨自一人搬進宿舍的由良在園羅的衣櫃裡發現了包括一把沙漠之鷹在內的眾多軍武庫存。園羅歸國後得知新生兼新室友的由良加入了C3部,便開始訓練由良使用武器。在生存遊戲中有著高超的反應能力,能隨著情況變化而更換使用的武器,是令人聞風喪膽的「武器專家」,不過她個人偏好使用兩把手槍作戰。

  • 日向 八千代

    日向八千代(日向 八千代)

    CV: 米澤円

    斯特拉女子學院高中一年級生。她是斯特拉女子學院董事長的孫女,是個活潑到會讓人覺得是不是被寵壞了的女孩子。
    主武器:L96,位置:狙擊手,三圍: B微小/W小/H小
    在生存遊戲中擅長長距離狙擊,並自己擁有一把生存遊戲版本的精密國際AW狙擊步槍。

  • 霧島 れんと

    霧島蓮都(霧島 れんと)

    CV: 西崎莉麻

    主武器:AK47,位置:機槍手,三圍: B88/W58/H89
    斯特拉女子學院高中一年級生。非常友善的女孩子,也是她將由良招入C3部的。在生存遊戲中負責支援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