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orage incited WIXOSS(ロストレージ インサイテッド ウィクロス)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ロストレージ インサイテッド ウィクロス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日語:ロストレージ インサイテッド ウィクロス)是J.C.STAFF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2016年10月起首播。

故事介紹 | Story

本作是Takara Tomy發行的交換卡片遊戲《WIXOSS》自2014年播出《selector》系列以來(《selector infected WIXOSS》及《selector spread WIXOSS》),全新的電視動畫系列。2016年4月16日,由擔任嘉賓的日本華納娛樂製作人川瀨浩平參加出席「WIXOSS 2週年紀念賞花大會」的活動上宣布動畫製作決定和首播時期的訊息。同年8月7日在活動『WIXOSS Summer Store』公布製作人員和聲優陣容。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穂村 すず子

    穗村鈴子(穂村 すず子)

    CV: 橋本ちなみ

    千夏的青梅竹馬,高中2年生。
    隨著父親的調職而離開直到小學低年級為止都在居住的池袋,在地方都市輾轉移動。這年春天,再一次回到池袋。
    由於重複著正當習慣了學校的時候就轉學到下個城市的動作,而促使自己留意周圍的狀況並克制自身的言行。
    由於從北海道回來,被認為是鄉下來的而沒能交到朋友。
    沒有可以被稱為摯友的朋友。對於自己曾經唯一的摯友千夏的存在以及回憶有著過度的依存,一直保留兩人分別時贈別的掛飾。

  • 森川 千夏

    森川千夏(森川 千夏)

    CV: 井口裕香

    鈴子的青梅竹馬,從小就是成績優秀、擅長運動的優等生。
    不知為何與性格文雅的鈴子很合得來,兩人總是在一起玩。對於鈴子憧憬自己的那份感情感到頗為自豪。
    以前住在池袋的獨門獨院,但她的生活在三年前父親工作的公司倒閉後完全改變。
    現在和家人一起住在父親的新工作單位所安排的老舊職工公寓中,一邊通過打工賺取學費,一邊在私立昇學學校就讀,目的是為了能爭取入學推薦額而努力學習著。
    在第一話結尾已經被選為選擇者。起初由於不想發時間對戰而兩次敗北,之後由於wixoss的原因,導致學業、友誼出現危機,而且家庭再次衰落多重打擊下,記憶中鈴子對其的期望成為其思想負擔。最終轉變為專注於對戰和強硬的打法,並且在與墨田壯的對戰之後和鈴子重遇而表達和其決裂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