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王女

Princess Resurrection

怪物王女

《怪物王女》是光永康則的漫畫作品,《月刊少年天狼星》(講談社)2005年8月號開始連載。每回必定以「╳╳王女」為題,如「蘇生王女」、「破壞王女」、「暴走王女」。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於2007年4月12日開始播放。2010年12月6日隨著漫畫第13卷發行OAD

故事介紹 | Story

於男主角(日和見日郎)要到姐姐(日和見紗和和)工作的地方居住,但到達後發現姐姐信中的地圖作指的是山上的廢屋,發現沒有人居住的跡像後,便到山下的小鎮尋找姐姐(日和見紗和和),在途中,建築工地的吊塔吊著工字鐵的吊勾突然鬆脫,主角(日和見日郎)為了救正要被工字鐵壓到的少女而捨棄了自己的生命,沒想到少女正是山頂洋房的主人,而金髮少女的父親是立於所有怪物之上的王。故事就從公主每日與兄弟姊妹爭奪王位之戰開始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嘉村令里

    嘉村令里(嘉村令里)

    CV: 能登麻美子(TV動畫)、豐崎愛生(OAD)

    吸血鬼少女。年齡不明。屬於日郎就讀的笹鳴學園的高中部,因美貌和高雅的言談而成為學校的偶像。標誌是長長的黑髮和特別訂做的黑色水手服。被學校的少女們愛慕的稱作「令里大人」,雖勉強著懼怕日光的身體堅持上學,偶爾也會突然倒下。用稱作"儀式"的方法,從喜歡自己的女生那兒得到血作為糧食。原作穿黑的內褲,養眼鏡頭很多,不過,動畫版被修正到完全看不到了。
    曾完全發揮吸血鬼的高能力,也沒取得姬的鮮血。被打敗自己的姬饒過後,與之共同作戰,但有時會脫離群體。原本在同類中就很孤高,在與基尼斯基敵對後更被吸血鬼社會追殺。從那以後,因為失去住處而寄食在姬的大屋。對日郎雖有一半是戲弄,似乎也很中意日郎的純真。原本與麗莎有矛盾,但關係正在逐漸加深。順帶一提,除王族以外只喜歡處女和可愛的男孩子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