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lDLIVE宇宙警探(エルドライブ【élDLIVE】)

élDLIVE

エルドライブ【élDLIVE】

《élDLIVE宇宙警探》(日語:エルドライブ【élDLIVE】)是日本漫畫家天野明所畫的少年漫畫。於2013年起在集英社旗下雜誌《Jump LIVE》和《少年Jump+》上連載。台灣由《寶島少年EX》創刊號開始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天野明於《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完結後的連載作品,講述男子中學生當上宇宙警察的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其方 美鈴

    其方美鈴(其方 美鈴)

    CV: 早見沙織

    本作女主角。城堀中學2年級的女學生。élDLIVE(宇宙警察)捜査2課成員,階級巡査。容姿端麗運動神經拔群的美少女。對於ēlDLIVE的任務忠實地服從,然而僅在面對宙太時會十分地毒舌。口頭禪是「無影無蹤(跡形もなく)」。使用敏銳的指環型SPH戰鬥。
    是實驗『塔克拉瑪干計劃』的倖存者之一,一直長期服用藥物以控制,美鈴認為藥物是使用來適應周遭環境的。很討厭科學家Dr.拉烏。與貝羅妮卡、妮諾奇嘉為同期的成員,被搜查5課的貝羅妮卡警部補視為勁敵。

  • 九ノ瀬 宙太

    九之瀨宙太(九ノ瀬 宙太)

    CV: 村瀬歩

    本作男主角。身高158公分、體重48公斤、7月20日生日、血型O型。喜歡的東西是美美阿姨和新的食譜還有淺間神社,討厭的東西是以前的自己和多爾的落語還有眼藥水。
    城堀中學2年級的男學生。élDLIVE(宇宙警察)捜査2課成員,階級巡査。性格軟弱且沒有自信,擅長家務。能夠聽見其他人聽不到的「聲音」,在旁人看來就像是自言自語。後來得知「聲音」正是『共生體』,具有與「共生體」共同作戰的特殊能力。宙太命名為「多爾」。曾在山體滑坡事件後倖存,認為自己害死了朋友,抱持著強烈的罪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