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槍激鬥(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

Gunslinger Stratos

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

《雙槍激鬥》(日語: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Gunslinger Stratos,也譯作「槍神斯托拉塔斯」),是由SQUARE ENIX與BYKING合作所推出的街機遊戲。於2012年7月12日推出。
在2014年12月9日舉辦的《Gunslinger Stratos》發表會活動上,SQUARE ENIX正式宣布該作將進軍PC線上遊戲,名為《Gunslinger Stratos Reloaded》。同時,官方也一併宣布《Gunslinger Stratos》將於2015年4月推出改編動畫。

故事介紹 | Story

西元2115年。過去被稱為「日本」的國家分裂為兩個世界。一個是只有強者能夠生存、自由且無法律拘束的無法地帶「Frontier S」;另一個則是能夠安定的生活、但是失去所有自由、備受管理的「第十七極東帝都管理區」。當兩個世界開始融合為一,為了生存,世界選擇了毀滅彼此───
邊境SStratos(Frontier S,フロンティアS)
日本的其中一個未來。因災害令所有文明被毀滅,法規秩序全無的國家。弱肉強食是一種理念,更可以說該國家是完全自由的。但Frontier S以外的國家仍然存在。(以下的亞倫·伯勒斯的設定描述為美國軍方士兵)
第十七極東帝都管理區(第十七極東帝都管理区)
日本的其中一個未來。因災害令國債券過度膨脹,並造成經濟崩潰,其債務處理由跨國公司「麥基洗德」全權接管。因為變成了企業私有地而完全喪失了國家主權。看似和平,但實質不允許任何思想或情感自由。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片桐鏡華

    片桐鏡華(片桐鏡華)

    CV: 金元 寿子

    16歲。暴力圑片桐組組長(Frontier S)和麥基洗德董事(第十七極東帝都管理區)的女兒,並作為巴斯蒂安的非正式成員(Frontier S)和大角星學園學級委員輔佐(第十七極東帝都管理區)。會根據對手不同性格搖身一變、貫徹戀情的少女。喜歡澈,相對的討厭身為兄長的鏡磨,並且多度將其企圖打倒徹的計畫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