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之狼(おおかみかくし)

Ōkamikakushi

おおかみかくし

遊戲的日語名稱「おおかみかくし」帶有一語雙關的涵義,它既可以指「狼隱(おおかみかくし)」,亦可以指「大(おお)神隱(かみかくし)」。這款遊戲是繼《暮蟬悲鳴時》及《海貓悲鳴時》之後由龍騎士07接手故事原案的一部推理解謎視覺小說。另外,承擔人物設定工作的是日本漫畫《薔薇少女》的作者PEACH-PIT。這是龍騎士07和PEACH-PIT初次合作的作品。

故事介紹 | Story

故事的舞台是一處叫做嫦娥鎮(嫦娥町)的所在。 16歲的少年九澄博士,遷居到離市中心較遠的山間的一個新興住宅區嫦娥鎮生活。 被河川分為「舊市街」和「新市街」的這個小鎮,至今也殘留著很多充滿神秘色彩的奇異傳說和風俗。 神秘的殺人事件上演在嫦娥鎮的舊市街,為什麼要殺人?為什麼要被殺?拿著鐮刀的少女又為什麼要背負這種任務?一切的謎團快將揭曉………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櫛名田 眠

    櫛名田眠(櫛名田 眠)

    CV: 伊瀬茉莉也

    博士的同班同學,同時也出任班級委員,對博士的態度非常冷漠。但後因一些事件而對博士態度轉好。
    其實是神人口中的獵戶大人。
    之後因為放走了博士而被解除獵戶的身份。

  • 九澄 博士

    九澄博士(九澄 博士)

    CV: 小林ゆう

    本故事的主角。遷居到嫦娥町的少年。
    身上散發的蜜比其他人更加強烈(約十萬人中才有一人、會散發異常強烈的蜜的神墮人),常莫名的吸引眾人的靠近。

  • 摘花 五十鈴

    摘花五十鈴(摘花 五十鈴)

    CV: 加藤英美里

    和博士同班的短髮女孩。對剛搬來附近的九澄博士,第一次見到就產生好感;很喜歡黏在九澄博士身邊。在哥哥一誠被肅清後,對於族裡的戒律身感不滿,在這之後與九澄博士相約見面,卻因此引發衝動,最後被獵戶所救,以保護的名義帶到醫院中。

  • 朝霧 かなめ

    朝霧要(朝霧 かなめ)

    CV: 渕上舞

    和博士同班的另一位女孩,是五十鈴最要好的朋友。對嫦娥町(鬼怪傳說)的傳說有著很深的興趣。
    在動畫中由於知道過多的秘密被抓,最後被櫛名田眠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