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限定。(初恋限定。)

Hatsukoi Limited

初恋限定。

初戀限定。(日語:初恋限定。(ハツコイリミテッド))是日本的校園愛情喜劇漫畫,作者為河下水希。自2007年44號到2008年26號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河下水希自草莓100%完結以來,再次於《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作品。這部漫畫是以各種各樣女孩的初戀故事為背景而展開的小故事。
2008年5月已完結,全部32話。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有原 あゆみ

    有原 步(有原 あゆみ)

    CV: 伊瀬 茉莉也

    夢想著可以被王子般的男性告白且公主抱的可愛少女。有著跟外貌不相襯的力氣,與家中的兄長關係不佳,跟別所兄妹成反比。起初被衛的哥哥操給表白,但過於害怕因而拒絕。於學校昏倒的時候被衛給公主抱到保健室而開始產生單相思,只要跟衛產生關係的事情都會被誘惑住。
    一腳就踢倒體型魁梧的操(主因是看到小褲褲)。

  • 別所 小宵

    別所小宵(別所 小宵)

    CV: 豊崎 愛生

    雙馬尾的重度兄控美少女,每天幻想著可以跟親哥哥良彥有著新婚夫妻一樣的生活,做愛妻便當、早安吻皆是家常便飯。廚藝方面不輸餐廳,但做出來的料理都過度奢華常遭到良彥的斥責,卻從來沒想過要反省這樣會造成家裡的經濟負擔。起初視岬為情敵卻得知對方暗戀別人感到高興,卻覺得間接被拒絕的良彥很可憐。

  • 山本 岬

    山本岬(山本 岬)

    CV: 田中 理恵

    有著對高中生來說不合理的身材以及美貌,常常讓週遭的人被他給吸引住,卻認為戀愛事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因此完全不去理會也沒察覺。某日被有二的特殊舉動給吸引住而喜歡上對方,日後開始經常想辦法增加跟有二的關係。

  • 江ノ本 慧

    江之本 慧(江ノ本 慧)

    CV: 伊藤 静

    金色長髮的美少女,有著跟姐姐夕成反比的成熟身材,平常打扮都捆紮頭髮。對男人的要求非常高,自稱是外貌協會。所屬手工藝部,擅長裁縫。曾經被年銷售額十三億日元的富有男性求婚過,卻認為對方會對14歲的少女求婚是個戀童癖因而強烈拒絕。雖然經常與楠田鬥嘴批評對方長相卻在無意中被他的優點給吸引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