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追星社(宙のまにまに)

Sora no Manimani

宙のまにまに

《浪漫追星社》(日語:宙のまにまに)是日本漫畫家柏原麻實所作的校園戀愛漫畫。漫畫於講談社的《月刊Afternoon》連載。單行本共十卷。一般簡稱「宙まに」或「まにまに」。

故事介紹 | Story

主角大八木朔,搬回童年時生活過的小鎮,並且希望能可以有個沉穩而又平靜的生活。但是,卻遇上了幼時玩伴——明野美星,並把他硬拉進天文部,於是天文部一段浪漫觀星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明野 美星

    明野美星(明野 美星)

    CV: 伊藤かな恵

    本作品女主角,蒼榮高中二年級生。非常喜歡星星,為了能招收天文社成員,在學校頂樓灑星星宣傳,常常因關於星星的事情而出現暴走的情況。個性天真單純。對朔非常執著,暱稱朔為「小朔(朔ちゃん)」。把學生會長-小文視為敵人。對星空異常熟悉,被稱為人肉星圖。當升上三年級後,成為了天文社社長。名稱疑似取自星空保育區岡山縣西南部的美星町(2005年併入井原市)。

  • 大八木 朔

    大八木朔(大八木 朔)

    CV: 前野智昭(幼年:早見沙織)

    本作品的主角,蒼榮高中一年級生。父親隻身在外地工作, 因此跟母親兩人在小杉野市生活。長相斯文,戴著一副眼鏡,個性溫和有禮。文學、讀書是他的嗜好。他跟美星是一對青梅竹馬,暱稱美星為「小美(みーちゃん)」。在幼時就常被美星拖到戶外活動,某次夜晚因為試圖救從樹上摔落的美星而造成手臂骨折。之後由於美星都不來探望他而對她相當不滿;直到重回原地上高中後才知道原來當時美星也受傷而消除誤會,重修舊好。因為美星時常跑來班上找他,因此被同學誤會兩人是在「交往」。「朔」一名取自日本作家荻原朔太郎,因父母為其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