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見到明天的你(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Till I Reach Your Tomorrow

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為了見到明天的你》(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是2007年11月30日由Purple software發售的戀愛冒險類型成人遊戲。2008年10月24日發售FAN DISC《為了見到明天的七海》(明日の七海と逢うために,Ashita no Nanami to Au Tame ni)。雖然標題變了,英譯(Till I reach you tomorrow)卻沒有變。另外包裝盒封面的七海的姿勢和本作的明日香相同。2009年11月27日發售合集《為了見到明天的你 COMPLETE BOX》(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COMPLETE BOX)。

故事介紹 | Story

主人公八代修司在小時候和青梅竹馬的若宮明日香一起在御風島的樹林裡玩的時候,明日香失蹤了,受此打擊的修司離開了御風島。七年之後,他接受了表姐御風裡加的邀請,從東京轉學回到御風島上的鈴森學園。雖然重新見到了明日香,但是明日香卻失去了記憶。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若宮 明日香

    若宮明日香(若宮 明日香)

    CV: 安玖深音

    生日:7月7日 主題曲:Smile Girl
    率直而有精神,好奇心旺盛的少女。雖然經常暴走,卻讓人恨不起來。

  • 泉水 小夜

    泉水小夜(泉水 小夜)

    CV: 祢乃照果

    生日:12月12日 主題曲:Calm Girl
    雖然出身御風島,不過住在両親給她的位於本土的高層公寓裡一人居住。冷靜而孤高,對周圍的人不留情面。
    人氣投票第3位。

  • 夕霧 瑠璃子

    夕霧瑠璃子(夕霧 瑠璃子)

    CV: 五行なずな

    生日:10月10日 主題曲:Obedient Girl
    擅長製作點心,內向、勇敢的病弱少女。雖然有天然而治癒的屬性,不過有時會不自覺的說傷人的話。
    人氣投票第4位。

  • 藤崎 あさひ

    藤崎 朝陽(藤崎 あさひ)

    CV: 井村屋ほのか

    生日:4月2日 主題曲:O・HI・SA・MA Girl
    修司的前輩,七海所屬的演劇部的部長。自我中心,不管什麼人都會被捲入她的節奏中去。成績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