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Kono Bijutsubu ni wa Mondai ga Aru!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日語: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是由いみぎむる所作的日本漫畫作品。2012年起在《電撃魔王》(KADOKAWA ASCII Media Works)12月號開始連載。簡稱「這個美」(この美)。
2015年10月宣布製作電視動畫,2016年7月至9月在TBS、SUN電視台等台首播。

故事介紹 | Story

該作品描述著由中學三年級社長及社員內卷昴、宇佐美瑞希、可蕾特共四人所組成的美術社的日常喜劇。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宇佐美 みずき

    宇佐美瑞希(宇佐美 みずき)

    CV: 小澤亜李

    本作女主角。月杜中學2年3班學生。水瓶座、血型A型。美術社中唯一的普通人,也是唯一在正常畫圖的社員。憧憬內卷昴的繪畫才能。
    特徵為褐色短髮、戴著兔子髮飾。成績好。性格純真且個性溫柔,很容易被捉弄。
    偶爾會因為被捉弄、憤怒或害羞的時候使用暴力,曾被昴戲稱為「邪惡暴力女幹部」。
    常因為害羞而難以表達對昴的感情,但實際上相當關心與在意內卷昴,並暗戀著他。

  • 内巻 すばる

    內卷昴(内巻 すばる)

    CV: 小林裕介

    本作男主角。月杜中學2年4班學生,座號3號。獅子座、血型AB型。是個動漫迷。擁有可以將只見一面的人畫得唯妙唯肖的實力,卻為了描繪「理想的二次元新娘」而待在美術社。本人表示對三次元毫無興趣,也因為只對二次元有興趣所以感情非常的遲鈍。雖然會找宇佐美當模特兒,但是畫得與本人差很多。和同樣喜歡動漫的伊萬莉相當投緣。
    穿著制服時會搭配有星星標誌的連帽服飾。不能喝碳酸飲料。雖然本人並不自覺但是卻經常關心宇佐美。模特兒有意無意的只針對宇佐美,並畫的不像,參考的只有宇佐美不小心露出來的內褲。常畫幼女,被認為可能是蘿莉控。

  • コレット

    可蕾特(コレット)

    CV: 上坂すみれ

    外國人、歸國子女,月杜中學1年級學生。全名不詳。性格天真且言行奔放,有微微的中二病氣質,行動經常出人意表的麻煩製造者。留著一頭金色長髮,經常將前髮束起露出額頭,放下頭髮的話是個美少女。家境很富裕。
    雖然是外國人,但因父母工作關係,自小時侯就來日本居住長達六、七年左右,父母雖已於半年前回國,但因為習慣日本生活決定留在日本。

  • 伊万莉 まりあ

    伊萬莉瑪麗亞(伊万莉 まりあ)

    CV: 東山奈央

    主要角色之一。月杜中學2年4班學生,轉學到昴班上的美少女,將頭髮紮成雙包子頭與雙馬尾,是美術社的常客。很受班上同學的歡迎。相當喜歡動漫,有著重度的中二病氣質,和喜歡動漫的昴相當投緣。雖然時常有著中二病的行為,但在有些時候也有像普通女孩子一樣難為情的一面。運動神經很好,可以跳得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