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Watashi ga Motete Dōsunda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日語: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為漫畫家ぢゅん子所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講談社少女漫畫雜誌《別冊FRIEND》2013年5月號開始連載,由漫畫家影木榮貴擔任特別顧問。
2015年入圍寶島社《這本漫畫最厲害!》少女漫畫部門第四名、第39回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門推薦作品,2016年入圍第40回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門。2016年3月宣布改編為電視動畫,並在同年10月開始在TBS、SUN電視台等台首播。

故事介紹 | Story

女主角芹沼花依是個身形肥胖、喜歡幻想男性間戀愛情景的腐女子。某一天,花依因為喜歡的動畫角色在劇中死掉而大受打擊,經過一個禮拜不吃不喝的生活後,花依的體重遽減變成了美少女,並因此受到學校裡四位美少年的追求。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芹沼花依

    芹沼 花依(芹沼花依)

    CV: 小林 ゆう

    高中二年級生,喜歡幻想男性間戀愛的腐女子。原本身材過重且朋友很少。在動畫《妄想傳奇》中自己最愛的角色紫苑死掉後,精神大受打擊、一週不吃不喝,體重驟降並成了美少女。在變瘦後、得到多位男性的愛慕。
    只要看到喜歡的動畫,會在自己的Twitter(帳號名稱「EKA」)進行實況轉播。
    是學校的保健委員,參加的社團是史學社,是歷女,另外喜歡卡片遊戲《城Card》和動畫《甲冑亂舞(かちゅ☆らぶ)》。

  • 六見 遊馬

    六見遊馬(六見 遊馬)

    CV: 島崎信長、古城門志帆(少年)

    高中三年級生,史學社成員的社長。身高很高、天然屬性、個性溫柔,對所有人都很友善。和花依在同一社團的前輩(學長),稱呼花依為「芹沼同學」。因為小時候一些經歷的緣故有些怕密閉空間和黑暗,有一個哥哥。
    是最晚發現對花依的心意的人,似乎從很久以前就喜歡花依,但那個時候不知道這種喜歡是特殊的。也是唯一一個在花依變瘦的時候第一時刻認出她的人。喜歡眼睛漂亮的人。已經向花依表明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