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So, I Can't Play H!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日語: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簡稱「我H」(僕H),是由橘ぱん執筆,桂井よしあき繪製封面及插畫,Seeker翻譯,由富士見書房出版,中文繁體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的壓抑系情色喜劇輕小說,漫畫版由岡霧硝執筆。於2012年7月推出電視動畫,與原作相比,動畫版修改掉包括世界觀在內的很多設定。

故事介紹 | Story

人類與死神定下契約,以獲取更好的生活;死神與人類定下契約,以獲取靈力以及契約者死後的生命寶石。身為死神的女主角莉薩菈從表妹裘兒口中得知有關未簽約的特異者情報後,私自來到人間找尋特異者;身為人類的主角加賀良介,則是除了極端好色外,一無是處的高中生;兩人因緣際會訂下「臨時契約」(仮契約),代價卻是良介看得比生命還重的「色慾」(エロ)……。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リサラ・レストール

    莉薩菈‧雷斯托(リサラ・レストール)

    CV: 遠藤綾

    本作女主角,死神界名門雷斯托家的大小姐與繼承人,「死神培育學校」(死神養成学校)第二名畢業的一級死神,有著走在路上誰都會回頭多看一眼的美貌、以及雷斯托家好幾代沒出現過的天然紅髮,廚藝優秀。對於自己的胸圍非常地不滿意,主要原因之一是過去她因為胸部大小的關係而在死神學校畢業時落到第二名,因而長期受到親戚冷言冷語,對她而言是足以稱之為精神創傷的事件。
    在訂下臨時契約後便與良介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對死神界謊稱自己為了研究古代法術而留在人界,對人界則宣稱自己是良介的遠房親戚,使用假名「加賀莉薩菈」(加賀リサラ)。與良介同居時雖然對其過剩的色心感到困擾,但隨著故事進行逐漸累積對他的好感,在故事尾聲與良介結婚。
    愛用武器為紅黑色的巨大鐮刀「卡努普拉杜爾」(カルヌーンプラデュール,Carnun Pladur),這是莉薩菈通過一級死神測驗時所得到的紀念禮物,同時也是雷斯托家的祕寶之一。
    在動畫版死神稱「死神界」為「グリムワルド」,並改成「死神界鍊成學校」(グリムワルド錬成学校)第一名畢業。由於自身的屬性是火,所以其術式對水屬性不能起太多作用。

  • 大倉 美菜

    大倉美菜(大倉 美菜)

    CV: 石原夏織

    良介的青梅竹馬與同班同學,對良介有好感卻說不出口。另外,有著足以排進校園前三名的巨乳(胸圍92G,調查結果出自於校內女生觀察同好會「曼科卡帕克協會」),而且事實上在校園中具有相當多的支持者。其靈力有一百五十萬,雖然數值高於常人,但還不到特異者的等級。
    被加達布洛格強行吸取過靈力而短暫解放過真正的自我,並遭到加達布洛格埋下暗樁,導致靈魂被其控制,甚至後來遭到與加達布洛格同樣隸屬於神秘組織「雷神冰雹」(雷神の雹)的死神綁架。
    動畫版中是特異者,她對良介的關心是裘兒的能量補充來源,在對有關良介的事時會變得意外地大膽。

  • ふくむね イリア

    福宗 伊莉雅(ふくむね イリア)

    CV: 福圓美里

    莉薩菈的競爭對手以及死神培育學校的同學,第一名畢業的一級死神,同時在人界也是知名巨乳寫真偶像,有著情緒極為激動時講話就會冒出特殊口音的特徵。原為雷斯托旗下的死神,後來叛逃至對立死神組織「梅洛人生保障」(メルロー人生保障,Merilot Life Insurance),在良介的學校裡使用假名「福宗伊莉雅」(福宗イリア),是個各項能力都足以和莉薩菈並駕齊驅的優秀死神。
    由於胸部比較大(胸圍92.5G)的關係所以畢業成績高於莉薩菈(因為死神學校有色誘方面的課程,而死神界普遍認為人界男性比較喜歡胸部雄偉的女性),然而這只是表面上看起來的假象,其實是伊莉雅在胸墊上施加自創的幻術讓自己彷彿擁有天然巨乳,卻被凱撒吠聲破解(狗叫聲有退魔作用),真正的胸部尺寸比莉薩菈還小一公分。
    戰鬥所使用的武器為黃金之劍「霍提」(フロッティ,Flotty),能力比起「卡努普拉杜爾」還略勝一籌,這把劍原本是莉薩菈的祖父在自己孫女畢業那年提供給第一名畢業生的特別獎品,當時雷斯托家認為第一名非莉薩菈莫屬,但最後第一名的寶座卻被伊莉雅奪得,連帶使這把武器成為伊莉雅的戰利品。
    動畫版改為死神界鍊成學校同屆第二名畢業,其他方面都略遜於莉薩菈。黃金之劍「霍提」則變成梅洛人生保障提供給伊莉雅使用的武器。自身胸部幻術被戰鬥波及而破解。契約者為凱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