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ss Schnee(懷絲·雪倪)

角色原型是白雪公主,名字取自「白雪」的德語。代表色是白色。是左撇子
故事開始時是「雪氏塵晶公司」的未來繼承人。有一名姊姊Winter和一名弟弟Whitley。初登場時雖然十分認真但卻相當任性且自我,第一季時更對自己沒有成為隊長一事而對Peter Port教授大吐苦水,但在其開導下開始學習如何成為一名最好的隊員,並逐漸融入團隊中。第三季Beacon學院被摧毀時被其父親帶回Atlas。
第四季時在慈善晚會上因賓客對Beacon的詆毀而與之發生爭執,一怒之下失控召喚出一頭山豬型召喚物,所幸被與會的James Ironwood將軍擋下,其後被父親剝奪繼承權並限制自由,最終在管家Klein幫助下逃家成功,前往Mistral,欲與姊姊Winter會合。
第五季時因為搭乘的運輸機被女王索矛蜂襲擊而墜毀,並被Raven俘虜,並從其手下Vernal口中得知Winter被召回Atlas,之後和前來找Raven的Yang重逢,並經由Raven的能力而得以和抵達Mistral的Ruby會合。
外像力為「雕紋」;是目前已知少數可以遺傳的外像力,能施展各種法陣進行攻防,目前總共出現過吸力(黑)、斥力(白)及時間加速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