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輝紅羽

咆哮山莊學園高中二年級生。
小時候便對殺死母親的熊(箱中由理香)特別怨恨,因此一直到住家樓下的訓練場練好射擊,期望終有一天以擅長的技巧與熊一戰。
實則在11年前曾經遇上銀子,並在一段互相幫忙後成為朋友。最終在畏懼排除下向從圖畫書中知曉的「熊瑪利亞」星許願,結果得到真實僕人的回應。許願期望銀子成為人類女孩後,以失去了相關記憶為代價。
最初因為包庇身為熊的銀子而成為排除對象。成長後繼續是全班首選的排除對象,一般只會向「既為朋友,亦為戀人」的純花打開心扉。自純花失蹤後一直表現惆悵,並且與眾多食人熊交手,成為牠們積極爭奪的目標。後來由於班中失蹤人數之多,使其在全校學生之間的風評亦特別差。曾一度因為全班友善的舉動而快樂,直至生日那天看到真面目而有所崩潰。
對沒有表露多少身份來歷的銀子和露露顯得欲斷還迎,在生日後開始慢慢接受。之後因為得知純花被殺的詳情而再次心存芥蒂,直至知道老師的真相和露露的解釋才再度對熊抱持憐憫之心,因而被同學視為包庇者。
最後在眾人肆意排除銀子時自願進入百合裁判,繼而弄清打破自己的決心,達成「熊瑪利亞」重新降臨的奇跡,得到徹底的百合承認後化為熊,與銀子相愛到最後,踏上旅途。
漫畫版設定有異之處,乃外表冷酷,但很多時候會理解身邊人的真實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