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 千花(藤原千花)

本作的女主角。秀知院學園高中部學生會的書記,為2年B班的女學生。生日是3月3日。
留有長鬈髮的少女,個性活潑開朗,有些天然呆的特質;胸部很大,經常遭輝夜以嫉妒的眼神瞪著胸口,不過本人似乎沒有察覺。相當懼怕雷聲,但卻不怕蟑螂之類的蟲子。在戀愛和性知識等話題上卻意外的敏銳,但對周遭事物和人與人之間氣氛的反應有時會給出不合時宜的應對。桌遊社成員,知道許多遊戲,但技巧中等,因此常會在遊戲中作弊,但也常被揭穿。
因其母為外交官之關係,本人亦通曉法語等外語,甚至表示過自己反而覺得日語比較難。家中養有一隻名為「佩斯」的狗,藤原非常喜愛牠。
有著相當水準的音樂才華,歌聲唱得很好聽,也會彈鋼琴;兼任朝會時校歌的指揮,選修課選的也是聲樂課,但在聽過白銀五音不全的歌聲後得知白銀考慮選修聲樂課時反應極度激烈,極力勸阻其加入。
與輝夜從中學時期就開始認識了,也是當時她唯一的朋友。
完全沒察覺輝夜與白銀之間的「戀愛頭腦戰」,總是在兩人僵持不下或一方將要敗退之際作出突破性的舉動或發言,讓情勢立即急轉直下。
私下會幫助白銀克服諸多弱點,但對白銀沒有任何戀愛的感情。
在畢業進路調查中選擇是「外部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