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條 拓巳(西條拓巳)

生日:6月21日,身高:170cm,體重:54kg,血型:AB型。
本作主人公,對三次元的女性沒有興趣,重度御宅族,使用網名是「疾風迅雷のナイトハルト」(在後作ROBOTICS;NOTES有再度出現過)。一星期只維持上學最低要求的2.5天,大部分時間都在家中看動畫和玩網路遊戲。不擅和網絡外的人溝通,特別是女性。頭腦聰明,學校測驗經常獲得高分數。不是和家人同居,住在澀谷區神泉町,父親管理的大廈KURENAI的頂樓中的一個鐵皮箱中。從小就覺得有種「神的視線」在望著他,拓巳在這時多會說「那視線是誰的視線?(その目だれの目?)」,但從來沒有向其他人說過,只在年幼時的作文提及過有關字句,而該作文的背面莫名的畫了奇怪機器(實為Noah2的造型)的塗鴉與不明公式「fun^10xint^40=Ir2」。
實際上這個拓巳是被將軍(拓巳本體)妄想出來的人物,在一年半前被創造出來,代替真的西條拓巳在外生活,其過去的記憶皆是繼承將軍。由於本身是妄想的存在,所以可以讓物理攻擊無效化,且擁有將軍大半的力量,甚至可窺測他人思維。將軍創造這個妄想拓巳的目的主要是讓他可以替自己破壞即將運作的Noah2,同時也是替已病入膏肓的自己製造活下去的未來。最後妄想拓巳將Noah2成功破壞後被將軍託付所有的記憶與力量,成了真的西條拓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