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櫻(水上 桜)

社團成員。3月28日出生,血型為AB型。身高159厘米,體重40公斤。一年級D班學生。個性直率爽朗,一副毫無拘束的樂觀面孔。
水屬性。需要隨身攜帶的瓶裝水來發動。
因為天生是可以不付出努力的天才,為了欣賞他人努力的身影而加入遊戲製作社。自稱天才,雖然是一年級新生,但是才能在府上學園中卻有很大的知名度。
有著是遊戲社裡最理解堅次心情的人的自覺。除了自己在意的人之外,直接接觸時會用水沖洗自己的手,作用據說是隔離和清潔。
視風間為特殊的男性,所以會隨意觸摸風間的身體。會和堅次親密接觸來調戲之江。似乎很喜歡做妹妹,自稱堅次之妹,並叫堅次為哥哥。自稱也帶有妹屬性。某些方面和之江水火不容。
擁有與九名不良少年交手時有著「如果是這樣,一人也足夠了」的發言,和即使與三人作長時間戰鬥也可將他們擊敗的高強戰鬥力。奧義是以撒播的水來迷惑對手的技能「水仙之舞」。
在另一天神社的夢幻之水爭奪戰中因為了救差點掉下山崖的堅次而扭傷腳,最後是讓堅次背著跑,蘆花和千歲在後面推的方式與獨自一人跑的之江競爭,因匈恩·谷捏谷捏老師指出夢幻之水根本是騙人的,而受到太大打擊從堅次背上摔下來。
儘管是水屬性,但是似乎討厭海水,在大海的面前曾咬著指甲說「這不能喝的」。
名字是來自京王線的櫻上水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