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レサ・ワーグナー/テレサ・ド・ラルセンブルク(泰瑞莎·瓦格納/泰瑞莎·德·拉森堡)

從歐洲拉森堡到日本來的留學生,現留學於戀之星高中,加入了攝影社。有著開朗直率的性格。
雖因非常喜歡時代劇「虹坊將軍」而能流暢的說著日文,但受該劇影響亦會使用「不勝感激(かたじけない)」「您的恩情我終生難忘(この御恩は一生忘れません)」等等的武士用語。也很喜歡和彩虹有所關聯的事物,原型為暴坊將軍,被杉本目測罩杯為C。
到日本後與摯友亞歷一同住在位於多田咖啡店隔壁的飯店「銀座大宮殿(グランドパレス銀座)」,外出時也經常與亞歷一起行動,邀約日向子來自己住的飯店一起聊天時,從亞歷口中得知「HINA」就是日向子。
真實身分是拉森堡(ラルセンブルク,Larsenburg)公國的公主。依動畫12話中的國旗,判斷其國家應為"玻利維亞","玻利維亞"正確位置是在南美洲,不過動畫內的萊森堡是在歐洲,所以此說法僅提供參考。和夏露路有婚約在前,原本已決意在結束留學後,歸國與夏露路結婚,要成為拉森堡的女王。在不告而別歸國後,因光良來到拉森堡,與光良相談並說出自己的身分。在宴會當晚,與光良道出自己是因為想要封印住自己對光良的感情,才一句話都不說的返回拉森堡。並在說完原因後互相告白,回到日本並與光良交往。
使用的相機為Panasonic LUMIX DMC-GF7。
生於2月4日。血型為A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