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賀 朋絵(古賀朋繪)

梓川咲太的學妹,生日5月23日(動畫版設定),身高152公分。出身福岡,有時說話會帶點福岡音,但為避免被他人排斥而刻意壓抑。性格十分有正義感,曾誤以為梓川咲太是誘拐小女孩的變態而用力地往他的屁股踢下去。十分在意自己在班上最亮眼女生小團體中別的女生對她的評價。
思春期症候群現象為具有可以將一段時間重複上演的能力,但時間重複上演後除咲太以外的人都不會察覺到。
最初是因為被籃球社三年級學長表白,既想拒絕又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情況下而不斷重複一天,但後來被咲太發現,並請求咲太假扮情侶關係而逃過一劫,使不斷循環的這一天得以順利結束。後為了防止目前身處的班上最亮眼的女生小團體發現假扮情侶的事實而持續和咲太假扮情侶。原本打算在該學期結束後以「暑假太久沒見,感情被沖淡了」為由而自然地「分手」。到了該學期結束那一天,咲太發現朋繪再次使用了該能力。經過了多次循環後,朋繪向咲太道出了真心話,表示自己已經無法在這「假扮情侶」中抽身出來,不希望和咲太在一起的曖昧時光就這樣結束,所以再次在學期最後一天多次使用了「時間重演」的能力。但在咲太的開導下,朋繪決定放下這段曖昧關係,與咲太成為普通朋友,向前邁出自己的步伐。並表示以後不會再使用「時間重演」的能力。
不過在多數決廣播劇(小說第五卷第二章第5段)當中古賀朋繪再度使用「時間重演」的能力讓自己成為校慶校花選拔的優勝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