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島 麻衣(櫻島麻衣)

就讀峰原高中3年1班,是梓川咲太的學姐。本作的女主角,生日12月2日,身高165cm,血型AB型。六歲時自晨間劇「九重」出道,曾是高人氣的演員,但在本作故事開始時已引退兩年。和咲太的初識是在圖書館內,當時自身扮成兔女郎。
她的思春期症候群現象為被眾人遺忘,因為在學校扮演空氣的關係,逐漸被全校遺忘,因此提出的解決方法為復出演藝圈。被帶出校外導致全世界所有人都忘記她是誰。曾和咲太為了證明還有人記得她而去大垣市,還住在同一間房間。
女王個性常讓咲太的M屬性爆發。雖然表現成熟但常被咲太逗得團團轉。
父母離異,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
因為母親兼經紀人幫麻衣亂接工作而從演藝圈引退,復出時換了一間經紀公司。
知道梓川咲太將會因出車禍而成為牧之原翔子的心臟捐贈者後,為救梓川咲太而被捲入車禍中死亡,成為心臟捐贈者(咲太與大學時期的翔子交談後選擇回到過去救麻衣,導致車禍事故中咲太與麻衣存活而等待心臟捐贈者的翔子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