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村 露乃(奴村露乃)

彩的同班同學,魔法少女之一。感情不容易流露,面部表情較為貧乏,但亦有露出微笑的時候。雖平常總帶著一股漫不經心的氣質,作風卻深思熟慮;對世界感到絕望,不太看重自己生命價值。動畫版髮色為淡金色。
在校的出缺席不規律,有時會連續幾天未到校;是個夜貓子,即使在班上出席時也在補眠,有著維持坐姿也能入睡的特技。曾被彩的母親稱讚其家教。
早已暗中注意彩及欺凌彩的雫芽等人,在彩即將遭雫芽拿美工刀傷害時使用魔仗將時間暫停,反過來利用刀具劃傷雫芽的頸部,製造成自殺事件。
孤獨一人生活,更有著不幸的過去。幼時父母遭闖入家中的強盜殺害,自此改變開朗的個性,念念不忘替家人報仇。獲得魔仗後捕獲當時殺害父母親的強盜並將之束搏在自家中,並以不會立刻致死的拷問手段折磨。
被穴澤虹海取了「露露乃」的綽號,但本人討厭穴澤這樣叫她。因連續使用了複數的魔仗多次,壽命早已將接近極限,小雨預估只剩幾天可活。
最後於一次襲擊管理人的行動中為挽回即將全員陣亡的局勢,使用了最後的壽命暫停時間,而彩在那時候使用了魔杖將其他還有氣息的人移至安全的地方並且用小雨的魔杖治療,但本人則因耗盡壽命死去;後遺體化為煙塵消散。
目前懷疑可能已經變成先前魔法少女們殺死的管理員「貳」。
魔杖是智慧型手機,能力是使時間停頓及回朔,在時間停止的時間內目標無法留有這段時間內的記憶;亦能自由選擇停頓時間的排除對象。
神奈川縣出生,生日4月9日,年齡14歲。興趣為游泳、玩電動遊戲和睡眠。愛吃的食物是酸奶、蜂蜜及蔬菜類。不擅長早起。